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1 21:12: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無障礙的人性奇蹟

我覺得凡是日文

投稿出版小說

今年已經可以到職業級了

因為之前沒說女友不是現役交通警察隊長

已經知道由於相識因為我倆都有在為夢想努力

應該那個學識可以考上日檢

或小說錄取

因為我們都是因為夢想而努力

才會讓我喜歡上這個女警

也有時一起灰心喪志

日文是天天聽日本網路電台服務

已經小有進步

但是多是注意去對面那個女的的拖垮

而利用來僥倖

雖然是她只有考上隊長

並沒有正式上任


我們倆都是有時沒拿出志氣的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認識的

她有一陣子沒說她只是考上

但是我心裡心知肚明她的狀況

包誇我之後知道她姓王

而顧慮到我媽也姓王

多虧我有愛才惜才的習慣

才沒有背棄她的念頭

其實現在我對她的感覺是惺惺相惜

還不能說是談戀愛

她只是看我才是一個剛剛脫離有病的生活

欣賞我追求自立自強

而我期許我們能創造奇蹟

一個精神病人娶了一個堂堂女警

一個堂堂女警包容了一個精神病人

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心靈無障礙的人性奇蹟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