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20:54: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幹嘛要跟妳說上哪一間大學

上大學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容易呀!

 

也不知道她哪來的脾氣,做出上不起大學的表達方式,而且讓我知道她認識她自己真的很少;所以,我覺得我也不太需要理她,只是她對號入座的那種白癡取向

真的很好笑,都幾歲的人了,對我的自由意志還是不甘心,我只是按我的學習速度而說,並沒有賭氣,而且就這樣明明白白的說是我在賭氣,又不是小孩子,幹嘛想那麼多,又不是過去我上空大考不取任何學分的時代,而且我又不一定要上當地的大學;當然,這只是我不願意放棄低調去說,對人人都能上大學的意義完全扭曲。我不說不是我不做這種夢,只是我不想說,也不是拖延戰,只是知道現在的大學生的學習能力,加上現在的腦筋被妳影響到很清楚,還有這樣是非也弄得很清楚,而且我丟給你的選擇題妳也不會作答,我幹嘛要跟妳說上哪一間大學,或者上雙學士的安排,是為了再磨練學習能力到有公費留學能力,而且是讓爸媽對我有現在的能力,有相當的成績表現,而且老是覺得不盡力不過癮,居然你還有這種誤會,真是白癡得要命,都是什麼年紀了還在那樣不甘心,如果是我表現出這個年紀該有的成就,再根據妳的誇張的說我比較笨的事真的,早就是董事長或總經理了,還在那邊忌妒我做教會的某某幹部阿,我只是要展現我現在的學習能力轉換成做事能力壓,以34歲已經不算強了阿,何況還有一群人欣賞我,我就是要往跟同年齡的周杰倫的能力,去當真正的對手阿。

 

只是我認清你是個弱智患者,是我擺脫妳去更精進的海闊天空的理由而已阿,而且道不同不相為謀,我能達到是我已經到了相當年紀了呀,又不是想跟年紀小的比而顯得老王賣瓜,人家自己會有年紀之分,妳去計較,不是智商比他們還不如嗎?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