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22:34:09|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讓爸爸笑容滿面的計畫



 

也許爸爸是奈何不了我的堅持

持續寫作也讓爸爸覺得是浪費時間

但是我只知道寫作的優點

因此未曾怠惰

能在爸爸覺得滿意的

是不浪費早上時間在賴床

而對面一直認為這件事情是跟她有關係

一直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所以

話說得太滿變成她操控我的自信的理由

事實上我也開始不抱持著人言可畏

而把大話藏在甕底

就盡量的了解相對來講比較軟腳的爸爸

也覺得那一些人嗆聲是其來有自的

所以覺得只要了解就沒什麼好怕的

這些都沒有讓愛寫作的我委屈掉持續得時間

還是在用同樣的時段

 

心想

如果證明是寫作造成的冷靜而沒有光靠藥物

沒有興趣寫作的爸爸是需要時機去了解的

就是周遭沒有多少人能承受的了兩次撞龜

一方面覺得以經濟效益去做事是不能成功的危險事

當然一般人都講時效

所以才會在我的經驗裏容易變成小兒科

所以對面才會受不了這種意志拖延戰

因為這不只是拖延戰

還變成動彈不得的泥淖戰

所以在固定的一個戰線做拖延以外

我還在另一方面持續發展

如果現在才警覺的話還算太慢

這在戰爭中屬斷後

是經過整體規劃的策略

況且看在她一直踩地雷

 

不說攻心計

這只是要我安然的度過脾氣躁動期

我覺得要得獎是我料得到的範圍中的最後一步

要好好的讓爸爸持續像前幾天在跟彩卷行合作的笑容滿面

就是要展現上一屆角川小說比賽逾期交稿的去年十月到現在的準備成果

當然

中間因為我只會勉強表達不想工作拒絕爸媽的支配

而有些為難到爸媽的生計的心情了

所以他只是聽我講到就軟腳

並沒有完全的不支持

我也還是不贊成靠運氣的講求經濟效益

所以自己覺得這樣是容易受益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悄悄話)
2013-08-13 10:2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