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18:02: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般男生被她視為笨蛋的行為

我對自己開始不設幾天之類的期限
是由於漸漸知道那是對面哪個張大姐
瞧不起男生
而常常劈腿的緣故
我知道以後就比較好應付
想不開到不至於
因為一剛開始我就覺得她不好接近
所以我才放心的在練習專心跟認真
就是要考證照給爸媽看
這不是今天才開始
而是我苦心研究了一學期
知道專心認真的要拿證照比較快
因此漸漸沒有太費心的去想張大姐
至於作為小說及說話題材嗎
我也只是把說一件事用聊八卦的方式表現
以做為能兼顧的順水推舟
也沒有一般受害的男生那樣的壞情緒
只是見怪不怪
她喜歡過河拆橋這下才知道這種性格的原因
那個是女人的招式
然而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寫作需要靠加強語氣才了解
所以她誤導別人說我是在生氣
我反而對當下在打小說的情緒敘述有更增強信心
其實她這麼說也還是受不了我的文明攻擊
就因為她是要這樣情緒上的攻擊我也學會了這一種情緒上的操控
但就是誤打誤撞得讓她不想被知道她常常甩男朋友而情緒失控
那是在剛開始對我下手的時候不知道我會用愉快較輕鬆的態度對她玩世不恭
所以就一直被我咬著
加上漸漸知道她怎麼謊稱是跟我一樣的雙子座
除了一面改正自己為認真的態度
一面覺得只用刻板印象的人也太容易瞭解了
只是我不認真的缺點子礙於無法考試及格
優點是不把她的情緒放在心上
她所嘲笑的
只是一般男生被她視為笨蛋的行為
其他的
我也覺得有趣
也就見好就收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警告
此分類上一篇:屬靈的恩賜我不在乎屬地的權柄是對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