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17:13: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靈的恩賜我不在乎屬地的權柄是對的

 

我覺得縱使有人在教會被長老拉拔

我想是因為年紀乘予經驗的關係

但對他而言                             

崔長老是一職把我看作進步最大且對主場開最大的青年

他也有拉拔我一陣子

我想也許我在平輩中還是佼佼者

但是我只管心靈上的成長而不被岔開

大概那位服侍弟兄跟長老市郊通過後知道勸服我的方式

知道我不太有忌妒心的像個孩子

而讓我知道我該努力的目標是什麼

而且我這方面因為參加親職牌是進步的飛快

我想好像成功的被帶離屬地的所謂的生病的一切憂愁

而心思轉向先順服父母和教會的頭羊

或者是自己先不跟父母吵架或知道順服的真理帶來的平安

所以我就覺得現在依然進步的飛快

 

至於說N3及考試所編列的一年半時間

我想是終於工作及考試中有心思注意到跟爸媽的溝通

及恢復更多的教會聚會

就是因為平常兩年兩年的都有訂日文有聲雜誌

最多的課文都是N3級的課文

也就是有的難度是N4N3

有的難度是N3N2

所以覺得很放心

不用考兩遍

就不必去為考第二遍而跟爸媽爭吵

但是這期間是應到儆醒的

是多用心於家人關係及教會活動

才能因不發肉體而更能專心的做事

不過我還是用最有效而快速的方式在進步

就因為接受自己的缺點

N3是個機會

可能現在只跟一般懂得交誼的人還差一點點

在教會是如魚得水

不過我喜歡把自己弄得更懂事更有氣質

雖然因為自己不是個長相粗曠的男生

但是也許今後會無意間也超越大我十歲的弟兄的心思成熟吧

不過參加這一年半的青職排中已經讓人刮目相看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一般男生被她視為笨蛋的行為
此分類上一篇:﹝傳道書三章1節至11節上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