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2:06: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二高災難受益者

其次,就是擁有超過五百萬信徒的「佛教」,其中以慈濟的勢力最強還真不是蓋的。日前我公公過世,早上遺體送到家剛搭好帳棚,下午慈濟就上門來賺誦經費,我們家屬都嚇了一跳,心想慈濟是不是包打聽哪一家有死人?剛來時說免費,結果拐灣抹角我們還是被迫付一團就要價二萬八千元耶!災害現場遺體檯出來不久,就見到誦經團〈記者罵毛部長的兵櫃說,怎不提未卜先知的誦經團?有利益關係嗎?〉。砂石車司機平日上工都不準備餐飲的啊?例常工作時數會比在災難現場還短嗎?有趣的是「慈濟功德會」居然知道司機們沒飯吃,送便當至現場賺了一次「功德無量」的免費廣告〈佛教買下八家電視台做廣告,可見佛教超捨得花廣告費〉。

曾有家為收容受害兒童擬成立之機構向我募款,目標三百萬元,我跟募款員說:慈濟每月向會員及非會員收一百元,加上信徒所謂供佛的錢少說也超過五十億元了,區區三百萬元向台灣最有菩薩心的證嚴上人開口他一定會給。結果募款員很無奈的對我說:慈濟只做具廣告效果的活動!後來我觀察到此人所言不假。證嚴法師特別關心轟動全台的白曉燕案受害家屬─白冰冰,不會去關心因經濟困境而被迫走上絕路者,寧願做「大愛」不做「小愛」?救人一命勝造七極佛陀,如真有此純正的靈魂就沒有活步下去的人,為什麼只會聚積財富卻不救窮人?

台灣有太多人將錢投資在「買贖罪券」造成福利資源過度集中,結果真正需要資助者走上絕路。「我佛慈悲」,超過五百信徒的佛教徒可以說遍及全台各個角落,不可能會看不到生活陷入絕境,為何不肯伸出援手?卻拿錢去救助他國,一點同胞愛都沒有叫做「大愛」,是哪一位大師的主張?佛教不是規定不可幫人誦經?現在怎麼變成超級「搶錢族」?

 本人居然趕挑戰台灣兩大「霸權極團」,不要以為我很帶種,我不過比他們看清一件事,等我臨終前總會回顧自己的一生,我的靈魂還算是個「人」嗎?

 

 

 

台長: 大呆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