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13:53|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ss Stone~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見Joss Stone,只是被五花撩亂的mv模糊焦點。
再次細細聽是chanl今年找奇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拍的廣告,翻唱納金高的L-O-V-E。
真的唱的比原唱好,一方面他唱出愛情裡兩人之間的專一,一方面也是愛情的兩人的關係─only one

大概這幾天我用youtube聽音樂,市面上沒發售這首單曲。按replay按到手酸,但真的很好聽。
配合廣告,其實有點出入。歌詞的愛情懇求跟廣告推銷香水,好像是兩回事。
但是看到KEIRA KNIGHTLEY淘氣的感覺,我都會心一笑,因為我也會這樣做。
在點其他Joss Stone現場唱,真的好搖擺隨性,好像我已經都做到這樣,為什麼愛情不能多給我ㄧ些呢?
Joss Stone染了一頭紫髮唱現場,讓我想到L.A.刺青客的凱特,很有自我風格的女生,比起她之前的一頭金髮風格,多了自己獨立想法的味道。
我還蠻配服凱特身上一堆刺青,率性又自然,跟Joss Stone應該沒差很多吧?


L-O-V-E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love
E是即使是更多你所寵愛的人與愛情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不要傷害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Yeah~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 you’re lookin’ at me
沒錯~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 你正看著我
And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而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so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這麼的非常非常特別
Now E is even more than any-any-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現在 E是即使你可以去愛更多你所寵愛的人

It’s all that I’m gonna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要給你的全部
Oh~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http://www.youtube.com/user/britnisb

台長: 貓頭鷹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