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2:02: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就失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奇異的現象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家庭失和,因為選舉。
最糟的事─我連選票都還沒拿在手就被轟出門,罪魁禍首至今還不知他犯下什麼滔天大罪。
馬先生上台,求求你讓台灣好一點,不然我四年內應該不用踏入家門。

昨夜回家後,能不談選舉就避開。頂多裝死說:閉著眼睛蓋。
該死是早上時,沒大腦的死小孩跟我爸媽宣告:姐跟我國文老師ㄧ樣要投二號!
我真的很幹,因為我爸或許沒聽到,就沒講什麼,老媽就爭相走告,下場就是我一直被我爸「講」。
什麼台灣越來越糟,就是你投給某某。
我真的被害慘,因為我完完全全沒表態。
連蓋章都沒蓋,我就被蓋叛徒。
生在極綠的家庭,我都沒說什麼就被踢出門。
現在,連家都歸不得。
沒大腦的小孩。這是「今天第一次」他惹惱我。

在我出門之前,我爸繼續講,直到我出門把手機忘在家之後,又發生一件慘案。
罪魁禍首又做了一件讓我怒火狂燒的事─讓我朋友等的快一個小時。
我媽必須分別載我跟罪魁禍首去車站,罪魁禍首先去,卻叫我媽帶她去哪裡哪裡逛逛。
完完全全不在乎他出門前我的耳提面命,我兩點之前要到宜蘭。
一整個很幹,我媽回來載我已經是下午一點四十五。
到火車站已經兩點多,外加沒火車,著實讓朋友延後預約時間。
沒帶手機還要家裡看一下手機未接的部份,我飆車到宜蘭火車站,很好已經兩點四十多。
來到跟朋友約的地方,已經讓他等一個小時。
第二次讓我覺得他太過分。

他沒大腦也算就了,還自私又愚蠢。
我真的覺得教育部長該下台。

朋友還跟我說,你沒跟你妹說喔!
我有跟他說話,叫他下禮拜搬回家,不要再回來。
敢拿手機教我接爸媽的電話,我ㄧ定先摔他手機。
愚蠢的事一直在做,卻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每次聽他的話就是害到我自己。
曾經為著載他,丟下工作,騎超快到羅東,打給他告知我到了,他居然說:我要跟同學慶生,先不會去。
我ㄧ整個就是很X!很晚才回來,沒公車了,還有臉叫堂哥載他回來。
我不想容忍。完完全全不會考慮到他人,養他真的浪費我的糧食跟錢。

滾回去。氣死我了。
沒大腦的花瓶。

台長: 貓頭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