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5:37: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妙不可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要回家,超無力,因為很不想趕來趕去,但是想到我媽的菜,勉強打起精神下山。
助教載我到車站,一路上聊著。
助教問我圍巾打的怎樣,我回答可能變成毯子(一開始我就有想打成毯子打算,所以寬幅還蠻大)。
因為我對毛線過敏終於發作,之前一直強忍,在一天晚上讓我雙眼紅腫,宣告我的過敏。
我不知道是不是送的出去?
助教:打的那麼辛苦,不如買一條,反正錢也一樣。你大可可以跟要送的對象說清楚,你不舒服!
=.=我說的出口就好了~~~這是我心中的OS~~~
大概很多人都知道我要送一個很重要的人,但是我未曾說清楚他是誰。

下車排隊買車票,有人拍我的肩。
誰阿~~回頭,我剛說的人出現.....這是什麼世界
=_=小聊一下~~~
原來他要回台北,坐電車
我要回羅東,坐電車
完完全全反方向,不同月台==>該死,月台為什麼不能只有一個?
走下地下道,我笑出來,因為實在太出乎我意料
他還是有點害羞

我上了第二月台,他也上了第一月台
他的背影還在我視線180度內


台長: 貓頭鷹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