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9:47: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冰箱的逃難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出來住一陣子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
獨居老人...

習慣的生活作息
煮飯吃飯洗碗倒垃圾洗澡看書睡覺
雖然有時會看電影看到三更
然後不小心在沙發睡著...
但就是這樣的獨處讓我快樂
沒有多少聲音
也沒了八卦

朋友就住在樓上
但我不喜歡她的打擾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好自在

早上打開冰箱
一堆食物....快要暴出來
我想是不是我對冰箱或食物有所謂的逃難情結
或許是小時候沒東西吃
怕了飢餓的感覺

突然想起有一次去利澤簡買薯條
小朋友跟媽媽說:我的牛奶臭酸掉
其實我聽了心疼和心酸
媽媽忙做生意
爸爸不管事
幾乎是我小時後的翻版
我的小妹也是這樣度過她的小時候
只是好心的客人都會泡牛奶給他喝
我跟二妹通常是等到媽媽有空
才去買飯...幾乎吃麵
吃到快吐了
直到我上了國小二年級
學會了煮麵
不過還是要等媽媽的廚房有空
我才能煮麵.....

食物
真的對我有很多的感觸
不過我也會很快吃完....哈ㄏ

台長: 貓頭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