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8:30: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8ㄖ-早晨的鳥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低很早就起床
睡夢中的我被低給吵醒
低吵醒我後 我也跟隨起床
起床的我們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
第二件事下樓玩電腦
趁低在玩電腦
我先去刷牙洗臉
洗完臉打給寶貝
寶貝說他想去郵局
我跟寶貝說;我跟他去
寶貝說好;我去載你
跟低說一聲;我便上樓換衣服
換好衣服 寶貝剛好來
問低要不要吃肉圓
低說;好 他要吃兩顆
問完低 跟寶貝就去郵局
到了郵局 卻遇到×××
[這邊不說了  跳過]

領完錢 跟寶貝回家
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先買早餐回家吃
到了寶貝的家坐了一下
寶貝的電話響了 
他的朋友要約他到屏科大打球
寶貝答應了他的朋友
寶貝忙換球衣
我幫寶貝整理打球該帶的東西
整理完 寶貝先帶我去找他朋友
寶貝跟他朋友說;他要先帶我回家
他朋友說;那我們到哪邊的某某加油站見面[電話聯絡]
寶貝說;好 我到了打給你
跟他朋友說完 寶貝就先帶我去買肉圓
買完肉圓 寶貝就戴我回家
戴我到家 跟寶貝說;拜拜
寶貝就去屏科大打球了

到了家裡 我叫低先吃早餐[肉圓]
我先去洗澡 我洗完再換你 低說;好
我洗完澡 趕緊叫低趕快去洗
因為我們要做12點的公車 怕坐不到
趁低在洗澡 我趕緊擦乳液 化妝 配衣服 我整個都好了
低也剛好洗完澡 趁低正在梳妝 我先整理房間
忽然想到傻今天有打太鼓 打給傻 
問她再哪;她說她跟小馬在學生街
於是我叫她跟小馬在學生街附近等我跟低 傻說;好
見公車的時間快到了 我叫低先配衣服 等等在公車上在化妝
我們倆都好了 衝忙的去等公車
太陽超大 我們兩個曬的都快受不了
我忽然想到 打給平俐 問她再哪 她說她要去海豐
我心想 那剛好 我叫他來在我們 她說;好
於是我們就三貼到屏東 到了光南 打給傻
傻說她在飛揚 於是又麻煩平俐載我們到飛揚
到了飛揚 見傻跟小馬還有宜媛站在那等我們
跟平俐說聲卸卸 我們跟隨 小傻 小馬 宜媛 上樓
傻跟我說;上面都是餐一孝的學弟們
我說;都不熟 會不會很怪 傻說;不會辣
於是 我 傻 低 馬 媛 走進學弟們開的包廂

傻一打開門 哇哇哇 超多學弟的
我們坐再最角落的一邊
學弟悶猛唱歌 我們就當他們的觀眾
低說她想去廁所補妝 我就陪低去
低再補妝 我在上廁所
我上完廁所 低還沒補好
忽然廁所的門 有人敲門 我說有人 傻說;是我辣
我就打開門讓傻近來 傻進來也補了一下粉底
我跟傻都好了 見低還沒好 忽然又有人敲門
傻說;誰 宜媛說;是我辣
傻開門讓宜媛進來 宜媛進來綁頭髮
見低跟宜媛都還在打扮 我跟傻就先進包廂了
進包廂 我發現我自己的肚子很不對勁
大娘再抗議了 逼的我得先離開飛揚

跟傻還有小馬說我想先走
他們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跟低可能會先去逛街吧
傻跟小馬說;那我們等等在去找你們 我說;好
叫傻陪我去廁所找低和宜媛 跟媛說我跟低要先走了
媛說好 於是我跟低就用走的去逛街 

[待續]

台長: 祁匠 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ヾ 生活☺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18ㄖ-祁馬傻低 有約 ♪
此分類上一篇:種子咖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