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7:26: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7ㄖ晚-驚險的三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六寶要聚餐
可惜有三寶[Pei,Mei,Sa]不能參加
所以只好剩另三寶[Jing,Ki,Di]自己去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
我們都很喜歡

放學先各自回家換裝
ki-回寶貝家換衣服
Jing-回他家換裝
Di-回鳥鳥家換裝

我因為寶貝要上班
所以我換好裝
寶貝就載我到靜家

到靜家梳妝打扮完
打給低;他說還要等一下
我就陪靜上樓燒香
燒完香打給低;他說好了

我跟靜就出發去跟低會合
跟低會合完
低說;他要買隱形眼鏡
買完隱形眼鏡
我們就先到瑞光買東西

要到瑞光的途中
我們被一大群台客圍繞
我跟靜雙載 低一個人騎
一台雙載的台客見低一個人騎
他要向前拉 低的雙手
低看見台客的手要拉他
他猛衝的往前騎去
我跟靜見低往前騎
我們也直騎去追低

我們猛往前騎
台客很大聲的喊;幹麻騎那麼快,等等我們
我們見他們還在我們後面
我們趕快往另一個巷子騎去
台客見我們往巷子騎
台客又大喊;幹麻騎那條,拜拜
我們三人見他們沒跟來
我們三人直呼;好加在
那群台客真的會把我們嚇死

台客終於沒跟來
我們三人開始悠哉的騎著車聊天
邊聊邊往瑞光的方向騎去
騎到和平國小我們卻又遇到那群台客
我們三人很一致的往前騎去
台客好像看到我們大喊;要去哪
有一個台客卻說;就吃這間火鍋好了[369火鍋店]

我跟靜和低說;我聽到他們要吃[369火鍋]
我想他們因該不會再追來
我們三人悠哉的騎到瑞光買東西
到瑞光順便打給寶貝
問寶貝有沒有要吃什麼 我送去給她吃
寶貝說;都可以
我就買章魚燒給寶貝吃
順便在章魚燒旁邊那間飲料店買飲料
我們三人都各買一杯
我順便買了一杯奶茶給寶貝喝

趁還在烤章魚燒和搖飲料的空檔
我們三人聊起了八卦
聊到一半 低卻說:台客又來了
我們三人又慌了
台客往前騎來 台客又說;在買飲料阿
我們都不理他們 他們就往瑞光裡面騎進去
我們三人見台客往裡面騎去
我們三人直呼;怎會跟他們那麼有緣[泣]
章魚燒跟飲料都好了
正準備要走 低說;想買碳烤麻糬
我們就往瑞光裡面騎進去
騎進去要買麻糬的那條路
卻又看見那群台客正在我們的正前方站在那
低說;麻糬沒開 我們趕緊轉彎騎走
台客見我們轉彎 他們站在原地看著我們
我載低 靜一個人騎 低往後看台客有沒有追來
有一台雙載的台客 還真的追來
我們趕緊騎去寶貝的公司
低又往後看台客還有沒有追來
後來台客好像放棄 就沒再追過來了

我們三人就送晚餐到寶貝的公司給寶貝
我剛好看見紫琳也在上班
我就把我自己剛買的奶茶給他喝
紫琳說;我不敢喝奶茶耶
我說;沒關希辣 你喝看看
紫琳說;好 我喝看看 卸卸你
我說:奶茶很好喝唷 不客氣
剛好低說:想上廁所
我們就騎到寶貝的公司後面的廁所 等低上廁所
低上完廁所 我們就出發到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 卻沒開 [很怒]
因為我們很想進去那家店吃
靜說;那家店很讚[至於哪家,先不透漏]
[因為我們都還沒進去吃到 等吃到了再介紹大家去]
餐廳沒開 我們只好轉移目的地了
靜說;不然到韓香館吃火鍋
三人一致說;好 走 往韓香館出發
到了韓香館 我們點海鮮跟原味的火鍋[料綜合加在一起]
三人邊吃邊聊八卦 吃到很撐 我們才願意走
吃完想說到對面的屈臣氏逛逛
到了裡面 我們開始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低;買了護唇膏跟護唇油和眼線比跟遮瑕膏
靜;買了三支護唇膏
我;買了一支護唇膏
東西都買完了 我感覺我大娘好像來了
很緊張的跟他們說 靜跟低說;不然去跟韓香館的借廁所 你在看看是不是真的來了
走到對面 跟韓香館的老闆借了廁所 往廁所走了進去 大娘還真的來了
我超緊張的 量還不是很多 我們趕緊去買衛生棉
買了衛生棉 我們到加油站的廁所 我趕緊進去換
換好 我們才又出發到另一站
另一站 我們到學生街 圓環亂逛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趕緊續攤到種子咖啡坐坐

今天我很幸運
因為今天種子咖啡的節目是;山中的精靈
哈哈哈 是原住民的演唱耶
我超HIGH的
我們選離台上最近的左手邊的位子
這樣看表演比較清楚 呵呵
趕緊點完餐 我很專注的看他們表演
靜跟低很開心的在聊事情
靜跟低說;你看KI看的這麼迷
被我聽到 他們的對話 我回說;因為是原住民的表演阿
靜說;我真的好喜歡原住民
我說;當然 因為我的寶貝就是原住民 嘻嘻

過沒多久 飲料上桌了
我們邊喝邊談心
終於等了很久的秘密朋友來了
他們很開心的聊天 我很專注的看表演
我發現台上有一位原住民的男生很帥
他的眼睛會放電 我超喜歡他 嘻嘻
聽他專注唱歌的眼神跟聲音 深深很吸引人
我很喜歡台上那群愛唱歌的原住民男女們
他們很能帶動氣氛 每個人的眼睛都很漂亮
秘密朋友看我那麼專注 他偷笑了 被我發現ˊˋ
我問他笑什麼 他說;你幹麻看的那麼入神
我說;因為他們是原住民阿 他;一直笑

坐到一半 低說;想幫鳥鳥的車加油
我說;好阿 我陪你去
我們就把靜和秘密朋友留在那
我載低用飆的騎去加油
加完油 我們又回到種子咖啡坐

我承認 我真的很欣賞那個男生
那個男生真的好帥 又會唱歌
但 我可沒喜歡上他唷 只是存粹的欣賞
秘密朋友說 他得趕去他朋友那邊慶生
所以 秘密朋友就先走了

我們一直在種子咖啡那坐到寶貝下班
10點了寶貝打來 問我再哪
我說:我再種子咖啡
寶貝說;那我要去哪載你
我說;我再種子咖啡這等你好了
寶貝說:好 你在那等我
我們就坐在種子咖啡等寶貝
低也剛好在等鳥鳥來

寶貝跟鳥鳥都來了
靜說;他要去找他媽媽
我們就都各自離開
低今晚要住我家
所以鳥鳥就送低跟隨我跟寶貝回我家
到我家 鳥鳥說家裡有事情 就先走了
跟寶貝說聲拜拜 我跟低就走進我家
到我家 我才發現 我房間的鑰匙放在寶貝家
趕緊打給寶貝 叫寶貝幫我們送來
寶貝還真的又從他家騎來我家拿鑰匙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泣 卸卸你 寶貝]

拿到鑰匙 打開房門 跟低趕緊卸妝
換好最舒服的衣服 低卻睡著了
見低睡著 我也跟他一起睡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三人行旅遊
很可惜的是 我們沒帶相機
唯一我的手機卻被老師沒收
靜的手機又不知怎上傳
低的手機卻沒傳輸線
所以 今天都沒拍到精采的照片 [很可惜]

台長: 祁匠 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ヾ 妞妞☺六寶 |
此分類上一篇:珍珠奶茶火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