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7:02: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貨很多

人手又不夠

客人也很多

店長昨天一個人搬貨

昨天店長的心情不怎麼的好

我不敢多說話

乖乖的做好工作本分

昨天的店長真的非常怪

他搬完貨一下來

我看到他雙臉很紅

我以為他發燒了

又不敢去關心店長

只好跑去告訴姊姊店長好像發燒了

姊姊忙完趕緊去看看店長

後來姊姊只叫我不要理他

過沒多久店長叫我過去

告訴我剛進來的貨放在哪裡

當他從嘴裡說出來的話

我聞到一股很濃厚的酒味和菸味

我只敢乖乖的聽他說完

見時間該下班了

跟姊姊一起把東西收一收

收完進儲藏室拿我的包包

要走時,店長忽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錯愕和嚇到

”至於說些什麼,不方便透露”

店長聽到你說的那句話,我有嚇到

你說的話是真心的? 還是虛心的?

我分不出來

只希望我們是工作上的伙伴

這樣的關係就好

台長: 祁匠 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ヾ 工作☺愉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