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21:27:47|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發生了我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我整個崩潰,

     發了瘋的狂吼,

     差點把南山的屋頂掀開,

     很難過又很生氣,

 

     總之很對不起,

     很不好意思,

     我尷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肆哭吼一個小時,

     中間哆啦逼逼逼來我還二度哽咽,

     然後到車上聊了一下,

     還被偷抓包(吼,偷喝)

 

     因為我很難過也很緊張,

 

     我壓力大到我快起笑,

     我怕我想不開,

     很機車,

 

 

     後來等到下班去吃飯,

     把情緒調好之後才回家,

 

     有好一點了,

     很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

     不會有下一次在你們面前哭了,

     你們是開心果耶,

 

     前天還帶我去三重逛逛,

     南山貼心好男人還說我是愛哭愛跟路,

     哪有哪有,

     只是跟你們一起出去很好玩啊,

     我很開心,

 

     昨天,

     鼠寶寶上來台北玩兩天,

     不好意思都沒帶你出去,

     聊很多,

     妳要加油,

     最不好意思的就是,

     下班回家我居然開始發高燒,

     跟鼠寶睡一下子,

     我流了滿身大汗,

     自己也嚇到,

     頭很暈很暈,

     身體也很熱,

     心想,靠會不會死掉阿,

 

     還好我還存在,

     今天就很忙,

     從早上八點忙忙忙,

     四點之後又加班加到八點,

     十二小時,

     包的我手快斷了,

 

 

     不過很慶幸,

 

     四十一包,

 

 

 

     四點的時候,

     真開心真爽,

 

 

     下個月被問說要不要做十二小時,

 

 

     我應該要好好考慮一下,

     規劃一下好了。

台長: 低調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不開心 ♫ °° |
此分類上一篇:15 。

【逸】
我復出了 !!!
2009-12-28 21:2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