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3:20:3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

 

 

     任勞任怨,

 

     只是,

 

 

     這陣子,

 

     我想了很多,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不想面對,

     但是沒辦法,

     該來的,

     還是會來。

 

 

 

     謝謝,

     可愛的南山永遠支持您,

 

     你們都對我好好好好,

 

     阿賓說:我跟你講,你來我們這裡,

         你會很快樂。

     進明說:對呀,你可以下班無聊的時候來我們這聊天。

 

 

     是的,

     我真的很開心,

 

     上班的時候其實很快樂,

     可愛的公車司機們,

 

 

     還有超好超好的亮晶晶姐姐,

     謝謝,

     妳總是不斷的問我,

     還有什麼哪裡需要的或是什麼的,

     我真的很感動,

     老闆也是很可愛,

     我會知足,

     珍惜現在所有的,

 

     我會努力,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有大家,

     跟狄底,

     我要錢,

 

 

     賺很多錢,

     我不想,

     讓自己還有家人難過,

 

     我要努力養好大家,

 

 

 

     我真的不敢再期望什麼,

     也許,

     就只是這樣,

 

 

 

     安全感,

     極度缺乏。

台長: 低調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不開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27 。
此分類上一篇:4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