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1:16: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了團體生活 漸漸的想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看到的一切彷彿都是假象 不再相信什麼 

只相信自己的眼前 我所看到 所聽到的

三天跟三年 在我眼裡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 無所不同

還能夠去相信什麼?

其實

我也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很自私很自利 我的心胸沒那麼寬廣沒那麼堅強 

我只是一個凡人 我也擁有凡人應該擁有的一切的情緒


除了家人 自己是否該敞開心來面對其他人? 

以前 我會 現在 我做不到了 每個人都是可信的嗎?

就算跟你再親近又如何?

一切都覺得很可笑!


這些日子的改變 我已經無法分別 我是真的想開看開了

還是一切都只是 我 勉強自己 逼自己去假裝

不管是真的 還是假的 我想都無所謂了吧

『要在不快樂之中找尋快樂』 我想 還是很難的 

不管週記寫的多有把握 一切都只是妄想



裝傻、遺忘 或許會比較好 回億也只是個回憶

不想記得的 就讓它忘記 不再想起

我只知道 一切都會過去

沒有什麼是永久的 要相信現在與眼前

就這樣吧~


沒有什麼值得我再去信任的了 是不?





 

台長: gatsb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自由毋寧死!
此分類上一篇:虛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