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5:47: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自由毋寧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真的有給它難熬...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只知道我一肚子委屈與不滿 不知道該跟誰訴說

所以我只好就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眼睛痛死了....

差點 翹家 就差那麼一點點...

無聲的哭泣 又有誰會明白?

如果我會變壞 我早就變壞了 我還會等到現在嗎?

一天到晚只會喊著我去讀書 把我關在家 

有用嗎?還不是在家打混?有差嗎?

到底知不知道我過的很"不快樂"?

到底知不知道我快瘋掉了?到底知不知道我快得憂鬱症了?

我已經不快樂三年 我不想大學四年一樣的不快樂

不要讓我有想離開家的念頭出現好嗎?

昨晚 真的差點就離家了 如果我離家了 這一切會變怎樣呢?

呵......

為了快樂 什麼事我都會願意去做了

這不是叛逆 

而是我受夠了

不自由!

我很愛你們 我也不想離開你們

不要再逼我了

好嗎?

台長: gatsb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揮之不去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所有是假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