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1:19: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特別虛弱 一早到學校 要走到教室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胃很痛 痛到臉色蒼白整個就快暈倒

後來一進教室 書包一放就趕快衝去廁所蹲了一下下

真的好一下子 = =" 還好出來就沒事了 

不過我的腳...有點站不起來 ㄞ....我老了.....

真是嚇死我了 如果走到一半昏倒了怎辦?不是會很丟臉?還好...


今天 有一個笨蛋 拿了一個紅包說要給我 還是kitty貓的

我以為 她前幾天是隨便說說的 結果...還真的要給我勒

聽說 昨天她發燒還爬起來弄那個 恩?...好像吧~

呵...謝謝!其實我有點想把錢拿去還你 紅包我收著

心意到就好了 雖然我對kitty沒有什麼好感啦

30個月了 哦~ 我怎都沒注意到勒?

那繼續維持吧~

拿到紅包收到一張催我去讀書的紙條 似乎精神變的有比較好了

讓我想要再撐一下下 總覺得我 好像快倒的樣子

整個好無力 很需要一個打氣 一個我暫時的支柱

可以讓我撐下去的理由 有時候 不得不承認我的無能與懦弱

即使我是那麼的愛面子 統測要到了 剩81天

昨天拿到成績單 整個就是很受挫 今天導仔竟然還說我們考這樣不錯了

= =| 真是誇張~


好害怕...真的! 我可是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過

壓力好大 最近又聽到家裡的一些狀況 真的很....

可是我無能為力ㄚ 

我只能告訴自己 〝沒能力解決,就不要想去撿那個包袱"

因為你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造成自己更多的煩惱與壓力

要在不快樂中找尋快樂!right?!


林媽的話我有聽進去 我有拿以前寫過的週記起來看

真的 都一直盤旋在那幾個問題上 兩年來都沒變

不對應該說 二年半來 直到最近我才慢慢的發覺慢慢的看透

才發覺當時的愚笨 我會讓自己提升 不會再陷入那個漩渦裡了

煩腦是自己的心造成的,心不靜煩惱就會不停的來。

我明白了 Gatsby學姊 我真的明白了!


那 你能回來了嗎?


我很需要你.... 

台長: gatsb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是假的?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