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9:38: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10點半拿會計在電腦前寫的時候 莫名奇妙的就被我爸罵了

解釋 好像被罵的更慘 真的是有代溝ㄝ...差點沒把我氣到心臟病發~

念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給我聽 寫功課也錯 不寫也錯 氣到什麼都不想弄

電腦關機 躺在床上發呆 越想就越氣捏!連我媽也來插一角 現在是怎樣?

造反了嗎? 關心我會近視會加重 那不會明講歐 只會用身分來壓我

難怪我什麼都不會跟你講 本來今天要去玉井的 為了賭氣 想說算了

不去了 留在家還可以偷騎機車出去玩勒 結果昨天晚上就故意看電視看很晚

今天就當作睡過頭 一大早 我就聽我爸跟我媽說 我不去的事

後來離出發還剩半個鐘頭 我還躺在床上 怯~我這個人是吃軟不吃硬

沒想到他們竟然來軟的 說什麼我不去 我爸也不去的爛理由 硬是叫我去

<吃裡扒外的弟弟 太閒歐放什麼歌ㄚ...>

真機捏 = =" 我爸不去我怎麼偷騎機車阿 

算了...重點是 昨天真的很莫名奇妙阿~


好啦 我知道你一切都是為我好 但是 不要用這種來壓我

逼我乖乖聽話認錯 那是沒用的 我會更反彈

會更讓我想搬出去住~ you known?

事情過了就算了....





今天 就這樣過了 ㄞ 我的假期又少一天了

跟淚約好又一直失約 她應該很不爽吧 

拍謝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下次補償妳啦~









舅媽的兒子很可愛歐

是個雙胞胎唷

弟弟比較可愛 我一直盯著他看

哈哈~真想給它偷捏一下~

cute!   

台長: gatsb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虛弱...
此分類上一篇:退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