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7:56: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ff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打報台



            好想你 好愛你



我知道我錯ㄌ 是我不懂ㄉ珍惜

聽黃明全和愛玉對我說 你ㄉ想法


        其實我都知道




              我愛你 想等你 試試看 我相信你還是愛我ㄉ


第一次在四號公園接吻 還因此撞到鼻子
第一次看你上台表演  還因此擔心 不過以你為榮
第一次過你ㄉ生日  禮物早在1ㄍ月前就在煩惱
第一次過我ㄉ生日  給ㄌ我一ㄍ小蛋糕 我很喜歡 還因為沒拍起來感到可恨
第一次陪你ㄑ考試  怕你口渴 走ㄌ一段路ㄑ買飲料也是第一次一起拍貼
第一次陪你ㄑ考駕照  為你感到緊張 很厲害ㄉ 你過ㄌ
第一次ㄉ第一次  我為此感到緊張 不過我願意 因為是給你


...好多第一次







          幸好 我平常拍ㄌ許多回憶
          是我不夠珍惜 對不起 可是我願意挽回
          如果挽回ㄉ回來ㄉ話 我會付出更多


       我對你很真心 沒有假意 只是不懂ㄉㄑ付出和珍惜 


          以為有付出 你說你感受不到 是我太笨不會表達










       拿掉你送ㄉ手環 重新開始

           我相信我熬ㄉ過ㄑ 




       是你讓我學會 該是一ㄍ人ㄉ時候ㄌ


          我愛你.到現在還是沒變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