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5:04:2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外面ㄉ日子慢慢ㄉ習慣ㄌ

每天都是上課.等放學.晚上和寶貝吃飯或是等寶貝過來

反反覆覆 必須要習慣ㄉ

一ㄍ人外宿ㄉ感覺 有時有感到無聊 
就算有ㄌ電腦 但是還是想不出能幹嘛

就會多花點時間在功課上 偶爾一ㄍ人安靜ㄉ念念書也不錯


星期四難得美諭生日 我卻不能ㄑ~”~嗚!
大家都ㄑ吃大板燒ㄌ...訂10ㄍ9ㄍㄑ 就我沒ㄑ><”
嗚嗚!!
不過 還是祝美諭 生日快樂^^” 18ㄌ !真好~

星期五 難得和蝦米一起到士林ㄑ逛逛街 

發現到 原來我們喜歡ㄉ類型大不相同
你喜歡花花綠綠ㄉ顏色 可是我太樸素ㄌ= =||我都穿ㄉ簡單就好!ㄏㄏ

買ㄌ3件衣服 花ㄌ一筆錢 雖然愉快 但是荷包空ㄌ...嗚嗚!!


星期六 下午在家 又是一ㄍ人 颱風天?哪來ㄉ颱風ㄚ?
只好又乖乖ㄉ開始做作業 洗衣服 曬衣服 洗碗= =||
突然覺得自己過ㄉ好充實


晚上 寶貝下班後 我趕到新埔站 因為寶貝和以前資三孝ㄉ朋友們約好ㄑ唱歌
當然 我又是ㄑ聽歌ㄉ份囉!

嘿 聽免費ㄉ歌 畢竟我也不唱歌ㄉ~

好久沒看到ㄉ阿財到ㄌ.靦腆男.莊凱宇(像猴子@@”)...等等 就一堆囉
我記不住名嘛~

有ㄉ人生日.有ㄉ人要到苗栗讀書= =||
感覺好像畢業後 大家是不是就會有各種不同ㄉ生活ㄌ..新ㄉ生活?

嗯 歡樂吧很難吃= =||

不過好久沒聽到寶貝唱歌ㄌ>w<” 還是一樣厲害唷!

星期日..又要回永和ㄌ@@”

感覺這幾天待在家 好像很久沒回來一樣!ㄏㄏㄏ~

有回娘家ㄉ感覺ㄋㄟ...ㄎㄎ!!



期待和寶貝一起ㄑ看活屍禁區= =||

聽愛玉妞說很噁心.....................
><”





好久沒新增ㄌ 總是過ㄉ比較充實ㄌㄅ...@@”



(pic:老公和資三孝ㄉ朋友們@@” 照片..忘ㄌ哪來ㄉ..)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