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7:19: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7.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和老公還有嫩張一起到網咖玩魔獸還有楓之谷



玩魔獸 起初我看不太懂
  莫名奇妙就被嫩張殺死ㄌ@@”


     ㄏㄏ!不過我發覺魔獸還不錯玩ㄉ說~之前我還蠻排斥ㄉ!


ㄏㄏ~楓之谷很幹ㄉ是 我家不管怎樣安裝就是會出現亂碼 只好放棄這可愛又免費ㄉ遊戲..嗚嗚TT^TT





     玩ㄌ3小時後 3ㄍ很揮霍ㄉ到傳品吃牛排!ㄏㄏㄏ


       最白吃ㄉ是 嫩張ㄉ牛排裡沒有”蛋”!!!


ㄏㄏ~超哀ㄉ~ ㄏㄏㄏ!頭一次看到沒有蛋ㄉ牛排!



        很無言ㄉ2位 主餐當開味菜吃= =” 所以主餐是沙拉霸...



    拿ㄌ一堆= =” 越來越噁心ㄌ 亂加一通~


      我想全桌我們3ㄍ最吵ㄅ!ㄏㄏ


    嫩張和老公都超白爛ㄉ!一搭一唱






       怎麼感覺這天好開心︿︿ 雖然肚子頗痛ㄉ><”


   但是還是玩ㄉ好開心 最無奈ㄉ 還是我要早回家


      ㄠ嗚><”羨慕嫩張 ㄊ要住老公家= =+掯~










        (pic:玩ㄉ開心ㄇ?2位~ㄏㄏㄏ!)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