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0:36:5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 當我從蘆洲搭乘淡海-板橋線ㄉ公車時...


我:(先是上車逼ㄌ3次ㄉ悠遊卡)
司機:喂!你逼幾次ㄚ?
我:三次ㄚ~不是36ㄇ?
司機:是41!
我:哪有ㄚ!費率表上明明就是36!
司機:快!你差5元!
我:(怒!不回應走到坐位上ㄑ)
司機:ㄟ!付錢ㄚ!
我:...(ㄅ理ㄊ)

下車時

司機:喂!快付5塊ㄚ!
我:.....(再逼一次悠遊卡我還多付7塊!懶ㄉ跟你爭ㄌ!)
司機:這樣才對!
我:(幹你老母操殺小!靠北靠北ㄉ!!!幹幹幹!多付你7塊讓你養老啦!
   拎奏罵殺小!也不看看你肚子那麼大!是快臨盆啦!)
司機:(協眼看我)
我:喔~<小聲>(故意看著公車上司機ㄉ編號和名字)
司機:.....(好像知道我在注意ㄌ~)


編號:1935 司機:謝炳坤





已經夠不爽ㄌ 走ㄑ老公家ㄉ途中 有位撿破爛ㄉ阿伯騎著出車靠過來
說ㄌ一句話:嘿~妹妹

我:....(瞪過ㄑ!幹拎老木ㄌㄟ!!!!!!!!!機掰到極點!
       老ㄌ沒老婆ㄇ?也不ㄑ看看自己有幾根黑毛!!!)



下午 從老公家一同搭乘小黃到新浦捷運站

途中.我有發現到司機有點故意在繞路~但我也沒注意太多
下車後 老公和我說

老公:司機剛剛繞路!
我:ㄚ?真ㄉㄚ~  (果然..)
老公:我在後面就一直在瞪ㄊㄌ
我:.....
老公:最好是要95元啦!75就夠啦!
我:....無奈= =||




這天...真衰...

隔天 我又一如往常 搭乘淡海-板橋線ㄉ公車ㄑ老公家

我:.....(我沒眼瞎ㄅ?跟昨天一樣ㄉ司機= =||)
司機:.....(我猜ㄊ心裡想:幹!昨天那死小孩!)
我: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很帥氣ㄉ直接給ㄊ逼4次悠遊卡)
司機:......
我:....(走到座位.直接給你逼4次啦!又送你7塊ㄑ養老啦!14塊夠你       一輩子用啦!幹幹幹~操哩老木..)


下車後 又一樣ㄉ前往老公家ㄉ途中 
又遇到昨天那位撿破爛ㄉ老伯 這次我很機靈ㄉ直接瞪過ㄑ= =+
阿伯很無言ㄉ看ㄌ我一眼開ㄌ過ㄑ...ㄏㄏㄏㄏ!!!!爽ㄚ!



中午我又從老公家搭小黃回家時
起初我沒什麼注意到 後來仔細一看!


(幹!昨天和老公一起搭ㄉ同一ㄍ司機!)
頓時我很緊張...
我知道ㄊ又在繞路ㄌ!而且計時表ㄉ費率ㄊㄇㄉ給ㄊ跳很快!
連車子停一下ㄊ還在跳!!!!
我馬上很緊張ㄉ偷偷先傳簡訊給老公
老公打ㄌ過來..講ㄌ一些不重要ㄉ話!
一直在問我錢夠不夠!
我想...這不是這ㄍ問題ㄅ!!!
應該是我覺得...這ㄍ司機怪怪ㄉ....
我緊張ㄉ不是這ㄍ啦!!李志剛!!!笨蛋笨蛋笨蛋!!!
司機在旁邊我哪敢講那麼大聲ㄚ!ㄊ還一直往後照鏡ㄉ方向看我!!ㄚㄚ!
當下一直顫抖...還一連串ㄉ連想...
ㄊ會不會把我載到偏僻ㄉ地方....ㄊ會不會不讓我下車....$%@#?︿#?$
頓時...我真ㄉ很想哭...但是又得裝鎮定
不時還和司機對到眼....


突然 我往車上ㄉ司機證件一看!

...................

照片上ㄉ人...跟司機是不同一ㄍ人.....








我快傻眼ㄌ~我只想趕快到家 趕快下車....






一直到下車...我還在回想 好驚險....
身體顫抖ㄉ很厲害...唉唉



這2天....遇到同樣ㄉ事!
巧合ㄇ?同樣ㄉ公車司機.同樣ㄉ撿破爛阿伯.同樣ㄉ小黃司機...














我真ㄉ很衰......












          ”幹”






            (怒!)









(pic:和家人一起ㄑ吃韓國烤肉︿︿!ㄏㄏ~我ㄉ豆豆長出來ㄌ..還特地      把流海夾起來...好醜= =||ㄑ!拍屁ㄚ!凸額頭水母..)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