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2:30:31|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謂ㄌ



   一再ㄉ反覆看著你們ㄉ對話 我無奈 心酸 難過


有時候話說出口 傷害已造成


      我痛恨!我不該把你看成這麼好....








我不想真ㄉ對你笑   因為那都是假象



    你有缺點時 我會把你罵成這樣ㄇ?
    也許當下罵ㄌ幾句 但 事後我還會提ㄇ?




我相信 每ㄍ人都有缺點








       罵一罵 過不久 又好ㄌ 我不在意
       

但我不曾把你說ㄉ那麼難聽


   也許一開始   我不要因為那心情 而主動認識你



我ㄉ依賴 我懂  我很小孩子
   給你添麻煩ㄌ 抱歉
      我已經盡力再改ㄌ 但你覺得還是一樣爛





那我無能為力ㄌ  要我瞬間改掉  很難













該說什麼....難過ㄅ!嗯!就是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種感覺已經不會再會有ㄌ.....







     別再說像是你在欺負我ㄌ 全是我自己情緒化
我選擇不多說 靜靜渡過




       
         第一次 看到自己ㄉ朋友對著和我有過節ㄉ人抱怨我ㄉ一切..









我很難過   一直到現在...







      無法接受.無法接受事實



再再ㄉ言語 也抹不掉那種難過ㄉ感覺





    我這次沒哭   因為我知道 




        不值得  
           也許哭ㄌ  你反而會更反感





            我









      看開ㄌ.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