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5:21: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愛情 不能兼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你對我說ㄌ一句話:
我覺得我們4ㄍ 不像以前那ㄇ好ㄌ

你在娘ㄉ報台說 今天4ㄍ人一起吃飯好開心


寶貝...

對不起 也許放學ㄉ時間我呼略ㄌ到你

我真ㄉ體認到友情&愛情無法兼顧這句話

     要在這2者之間找到平衡 很難...很難


你對我說ㄉ那句話  我體認很深


      你知道我是ㄍ會想很多ㄉ人 畢竟 在怎麼說

在學校 你跟我最好  也最常陪我




我想盡辦法 讓你不要有因為我和ㄊ在一起而呼略你ㄉ感覺

因為我也曾經扮演過你ㄉ角色


   知道你現在一ㄍ人很孤單  你說沒差 因為你可以不用想很多
                       你可以專心做很多事



知道你很堅強 但在我眼中看來 全是逞強ㄉ表現




也許我不能做到最好ㄉ  但我盡量 





     寶貝~我們還是最好ㄉ




       盡量做到2者間ㄉ平衡 










      妞兒~別想太多

台長: 叫我水母大王★〞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