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9:07: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etters from Seattle~ before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you~


我到西雅圖囉!


現在是當地時間晚上快十點,我在我五伯家,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寫信給你了


快十二的小時的飛機坐下來實在有點小痛苦,怎麼坐怎麼酸痛,差別只在尾椎的那個部分而已

本來以為可以睡一下下的阿~無奈前面兩排坐著一個心情很不好的嬰兒

幾乎一路都在哭,尤其我有睡意的時候哭的更嚴重,雖然理智很同情那個媽媽,不過還是會忍不住有"吼…"的os從腦袋裡冒出來


沒想像中的漫長,12個小時轉眼也就過了

通關的時候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冷汗直流阿

西雅圖比想像中的溫暖得多了,外套中午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台灣還比較冷呢!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學校比想像中大好多,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大學城

也有很多商店成群的落在裡頭


正好是櫻花的季節,校園很美呢~

在學校裡還可以看到遠處覆蓋著白雪的山,有點感動


雖然早聽說西雅圖東方人不少,不過今天在校園裡看到還是覺得出奇的多

黃皮膚黑頭髮在這裡一點都不稀奇阿


山光湖色,可以這麼形容吧!(還看到船塢喔~)


我現在簡直就像在森林中的人家

聽說隔壁就是幾百年都沒開整的國家樹林

離開屋子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沙灘

很幽靜,不過安靜得讓我覺得有點緊繃

大概畢竟是住人家家裡吧!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其實有點不安,雖然沒想像中的緊張,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重重的壓力


希望陣痛期可以早點過去



miss you all




台長: 橫向陽光美少女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