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5 12:53:15| 人氣6,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情人節賀 遺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葉倖免於一場戰爭,

因為她不希望看到好不容易安寧的木葉再次墜入傷殘。

但是這短暫的美好的代價只有自已知道,她要自己承擔,因為木葉已經為她做太多了。

 

 

終於,

她了解佐助當時離開的心情和想法,為了不徹底傷害愛她的人,自己寧願親手切斷所有羈絆,說自己傻也好,天真也好,或許痛也只是一時,她會讓時間催眠自己麻痺心臟。

但是她怎麼會不了解自己可是從小就把愛當人生目標,明明和佐助一起的人生就在眼前,卻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沒辦法,雙腳被擒住了,為了木葉的未來,她這次要犧牲自己。

 

 

那天曉大搖大擺的走進火影辦公室,鋼手和櫻在驚訝中開始累積著殺氣。

零葬怵目驚心的鼻環和耳環根雨忍者村的標誌成了極度對比卻又莫名的相似,他禽著鄙視的笑意看著眼前的火影大人,唇環緩緩地移動著,他說得不多,字字句句卻重擊著剛手的意志,她還沒能說甚麼,就見零葬消失在眼前。

 

『裡個星期後曉會進攻木葉,若到時候木葉不答應我們的條件,我們絕對會打垮木葉。』

 

 

 

 

鋼手積極地召集木葉案部備戰,關於條件的事情她卻一個字也沒透漏,連隊長佐助都不知道情。

畢竟,自己也不知道那條件到底是甚麼。

 

 

直到木葉被摧殘不已,只剩下一辦的防守線,零葬默默的走向鋼手,原本想要和鋼手私下一對一交談,他卻放過被他發現偷偷躲在一旁的櫻,或許,讓櫻知道也沒關係,這樣說不定還能增加達成交易的機率。

 

 

『鋼手,你若要我停止這場戰爭,我只有一個條件。』

 

鋼手不安的抿著嘴唇,布滿血絲的雙眼毫無畏懼的看著零葬。

 

 

『把櫻交出來。』

 

 

 

 

⊕⊕⊕

 

 

 

 

她感覺自己完全無法呼吸,小手緊抓著被血染濕的衣領壓抑著自己恐懼的氣息,卻深不知她的存在早已被零葬發覺。

師父會答應嗎?她必須答應吧?怎麼可以因為一個愛徒犧牲整個國家。

 

『你若不答應,我就叫迪達拉從平民住宅區哀使炸起。』

零葬囂張的眼神望著即將升起的夜幕,太容易了,他藐視著木葉的一切,就如鼬預測的一樣,這個條件太精明了。

不管他們最後是不是決定交出櫻,兩個選擇都能造成極大的傷害。

 

 

「我不會犧牲人質的!你叫鼬給我出來,這種事有別的出路的!」

鋼手並不知道櫻正靜靜地聽著,躲在樹後面計算著要在甚麼時機踏出來。

 

『看來你是不答應吶,不服從的下場就是──毀滅。』

 

看他轉身就要走,鋼手還是緊握著拳頭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櫻卻飛快地站了出來擋在零葬面前。

 

「我去。」

纖細的身影站在月光下顯得格外突出,身上的血跡早已凝固,隨之凍結了他的意志力。

 

『喔?』

零葬不可思議的看著櫻,暗道,



有骨氣。




「我說我會跟你們走。所以現在就請你停止對木葉的攻擊。」

櫻全身的肌肉緊繃,她用力的咬著每一個字,她要零葬聽清楚她的堅定和不屈服。

 

『你聽到了吧綱手,看來你這個徒弟沒有白白提拔。』零葬嘲諷似的笑著,想到他這麼容易就達成條件的交換他就是忍不住自豪。

 

「櫻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綱手慌張的伸手想抓住櫻的手臂卻被零葬一手拍掉。

 

「師父,我們已經輸掉了一半的防線,數量已經不是我們的優勢了。如果我留下,曉會繼續攻打木葉直到連您都倒下為止。我離開後,相信醫療部會有更大的動力精益求精,所以您就讓我走吧。」櫻的眼淚滴在零葬的腳邊,代表著她回不了頭了。



『這麼愛國阿……真是感人,哼。』零葬毫無感情的看著淚流滿面的櫻,「我給你三個月的時間,曉會來帶人,倒是如果你們敢耍什麼把戲我們不但會把木葉給毀了,連這姑娘的命你們都救不了,聽到沒?」

他一說完,又化成一縷煙,消失在兩人面前。

 

「春野櫻…… 綱手痛苦的撫著跌坐在地上的櫻,淚水不經意的淌下,流過雙頰上的傷口她卻什麼也感覺不到。

 

「師父,對不起……但是我不能因為自己想活命就把整個村子房子第二順位阿……」忍著心痛,櫻抬起頭看著綱手,「木葉為我付出太多了,我不回報會對不起自己吶!」

 

「櫻你聽著,我們會想辦法打敗曉的,你千萬,不可以踏入他們的領域。」

 

「不,師父,不要抵抗了,我們贏不了的。」櫻再度閉上眼,聆聽著漸漸平靜下來的夜幕。看來曉真的停止了攻擊。

 

「師父,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櫻沒有看著綱手的雙眼,她怕,她怕得要命。

 

「你說吧…… 或許說什麼都無法阻止櫻的決定了,那再答應她一件事都無妨吧。




「不要跟佐助說,好嗎?」







⊕⊕⊕





三個月了,櫻不時迴避著佐助,她搬出宇智波大宅,帶走所有她放在佐助家的東西。

 

對於櫻突然的舉動佐助心痛欲絕,卻不敢求她留下。

他想,或許那次和曉的戰爭讓櫻徹底對他捨去信心,連一個村子都保護不了,也許他真的沒有資格擁有櫻。

即使他不釋懷,他瞇著鷹眼看著櫻離開他的房子,卻死死的卡在他的心房。

 

可是櫻離開後,佐助每一天都收一封櫻寄給他的信。

信裡總是有一拼圖的一角,他卻沒法看出這道底是什麼意思。

 

當櫻寄出第一張拼圖時,信封裡外加了一張字條:

 

佐助,我不能再待在你身邊了,我在木葉的存在只能為村民帶來傷害。

從今天算起的一百天以後,我必須離開。

離開你,離開木葉。

謝謝你當初給木葉一個機會,讓我們能有這麼難忘的回憶,

但是當你收到第一百張拼圖的時候,我會把你徹底忘記,

所以佐助,

我也請你忘了我吧。

這樣,對我們都好……

 

 

 

櫻不再正眼看著自己了,就算在火影大樓碰上面,櫻現在連笑容都沒施捨給他。

難道,自己真的做錯了甚麼?

 

手裡還握著那張字條,佐助盯著辦公桌上的拼圖碎片,他已經收到九十片拼圖了,就是說再十天,櫻會離開,拋下她和他的回憶離開。

 

不可能,櫻不可能這樣就離開,她不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佐助如夢初醒一般站起身直向木葉暗部文庫走去,他知道這事情一定別有溪俏!

他瘋狂地翻著所有任務紀錄,卻甚麼線索都找不到。

坐回辦公桌前,顫抖的雙手拾起一片片拼圖把它們拚好,這些拼圖裡面注滿了查克拉,看來,等到一百片都拚好後它就會自己燃燒殆盡吧。

 

九十片拼圖拼出來的是兩人的臉,剩下的十片是兩人之間的距離。

櫻的笑靨頓時在他眼前顯得不真實,他伸出手想摸摸她的臉卻驀然發現那不過是一張太過真實的照片。

惱怒一時,他用力把那幅不完整的拼圖甩在地上,零散的碎片不堪他這麼一擊,一一散落在辦公桌邊緣。

 

 

他怎麼可以就這樣眼睜睜的看櫻從他身邊離開,把都打成結的兩條線硬生生地解成平行線?

誰說他沒有資個挽留櫻?那怕是因為自己不夠好,他會改,他會改變直到櫻完全接受他為止!

但是他該怎麼做?他該從哪裡做起呢?

 

 

 

⊕⊕⊕

 

 

 

 

找過了,她真的都找過了。

整個家都翻過了但櫻就是找不到第一百張拼圖。

 

 

今天是曉要來帶她走的日子。

難道她得這麼離開?至少,她想要完成那一百片拼圖,讓佐助忘記她,她才能心甘情願地離開木葉,小心翼翼的不要傷到他的心。

到頭來,還是自己笨。

如果她不找到第一百張拼圖然後寄給佐助,注入於拼圖裡的忍術不會失效,佐助也只能在痛苦中發現她的離去。

 

她不要阿!

這一切不該這樣結束的!

 

當她決定記那一百片拼圖時明明想著的是最後給佐助帶來的解脫,她不希望她的離去給佐助帶來傷害,她不要佐助一輩子帶著感情的束縛。

當初佐助離開的時候也是這麼痛著嗎?

讓我們守著第七班的羈絆自己卻離開尋找力量,他的心裡也是這樣頻頻發疼嗎?

沒想到傷害自己愛的人比傷害自己更難下手,這九十九天來每一次她迴避佐助擔心的眼神自己也心如刀割,但是她找不到,她找不到斷送兩人的感情的拼圖。

 

她絕望的惦記著佐助,雙腳已經踏上往木葉邊境的路上。

這一走,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回頭。

 

看著當初佐助離開時兩人相遇的石椅,突然間,頭上的穴道被點著,眼前一黑,櫻的意識愈來愈模糊。

這次醒來後就不會像五年前一樣還是在這個椅子上了吧。

 

醒來後,她會在曉的總部,也許永遠也見不到木葉的陽光。

 

 

 

⊕⊕⊕

 

 

 

原來如此,原來一切都是曉在搞鬼!

讀著好不容易掠取而來的情報,他讀著零葬當時和鋼手的交易。

 

櫻……

所以這就是她不斷地記拼圖試圖讓自己忘記一切的原因?

他怎麼可以這樣犧牲自己!

她對木葉的重要性是絕對不可忽視的!

 

 

 

 

 

而他,也不能沒有她。

他一點也不想忘記她,就算要他守著兩人的感情直到下輩子他都願意。因為他錯過太多了,這次換他挽留她,只有他有資格挽留她。

 

矯健的身影穿梭在樹林裡,佐助不斷地加快腳步。

今天,是曉要來帶人的日子。

他來得及嗎?

 

要他大戰一場他都不會有異議,他不會讓櫻離開,這一切一定有別的辦法。

 

 

一片櫻花海映入眼簾,木葉邊境到了。

用血輪眼仔細地掃過整個邊境,驚訝的發現曉只派了兩個人來,而其中一個,是鼬。

 

 

『都給我站住。』冷冽的下著命令,佐助居高臨下的看著迪達拉和鼬抱著昏厥的櫻。

 

他們算什麼!居然敢碰他的櫻!

佐助幾乎要失去理智,但是為了安全把櫻帶回來,他抑制住心底的復仇之火。

 

『我愚蠢的弟弟,這好像從來就不關你的事。』鼬鼻樑兩旁的輪廓在他陰暗的表情下顯得更加深邃。

 

『只要是有關木葉的事都是我的事。』

佐助瞇起黑瞳,他知道鼬想用萬花筒血輪眼對付他。

 

但好說他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打敗,況且自己在音忍村確實也成長了不少。

 

那一瞬間他巧妙的迴避了鼬的注視,反而開啟了自己的血輪眼對付鼬的攻擊。這一抵,佐助給了櫻一個機會逃出鼬灌入她腦裡的幻術。

 

『宇智波鼬,我好像跟你說過,絕對不准碰我的東西。』

 

『她好像從來,就不是你的呢。』

鼬抬起好看的眉,正著眼看進佐助雙眼的最深處,看盡他千百個情緒,和……恐懼。

 

 

這一覷,佐助才發現鼬的實力和自己比起來還略勝一籌,才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他感覺到眼角濕濕的、紅紅的,他任血液灼燒著他的臉頰,卻一步也沒有退縮,他要就櫻,這次換他救她。

 

『佐助,何必浪費查克拉呢?就這樣苟延慘喘的活下去吧──』

鼬鮮紅的雙瞳開始變動,他一點一滴地用萬花筒血輪眼侵蝕著佐助的力量,催眠他、吞噬他。

 

『櫻……我會救你──』

但是說著說著,佐助的雙瞳慢慢由紅轉黑,他呆滯地盯著鼬的眼睛,彷彿全身上下都屈服在他的注視下。

台長: 安☮
人氣(6,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Never ending)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情人節賀 遺 [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情人節賀 遺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