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4:11:1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日、家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或許是因為家裡總是不乏一些泛政治化的話題

從可以投票開始,我就好喜歡選舉日

這跟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倒沒什麼關係

理由一:選舉那天一定放假 (開心~)

理由二:好喜歡看到大家扶老攜幼一起走出家門的感覺,對我來說就像大年初一走春一樣

 

今年的五都市長+議員+里長選舉,當然也要好好享受

起了個大早,和爸媽一起到摩斯漢堡享受悠閒的早餐









天氣很好,氣氛很棒,配著窗外的捷運、行車

我們就這樣看報、聊天、喝咖啡

吃完早餐散步去投票,很開心。



投票完畢,趕往新竹看球去!

一樣的球場、一樣陽光燦爛的午後

我一樣買了盒抹茶甜甜圈(季節限定歐,秋天的比賽才有)

換到另外一邊坐,面對一樣無言的結果

但今天的新竹沒有風...

從球場上體會到人生很多事,迷信並不見得有幫助是其中一項


球賽結束,到中和吃了巷子內的牛肉麵,配著電視上的選情之夜

對政治人物們來說,勝選或落敗,今夜是決定未來的一夜

對我來說,有了家人、好天氣、棒球、和抹茶甜甜圈

選舉結果似乎沒這麼重要了


感謝老天爺把我安排在這個美好的民主國家裡的美好家庭

愉快的選舉日、家庭日、棒球日,我心裏充滿感激 =)

 

 

 

台長: sweets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意中看到這篇陳年往事卻是新作品 感覺上寒流好像遠離了一咪咪 很舒服的一篇文章
情人節快樂
2011-02-14 18:0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