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2:20:57|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英業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悍創都會有人想到我,請我支援活動

而且別的活動都沒有喔,都是英華達運動會

去年是為了挺專案賴小安、今年是毛董

一樣的客戶、一樣的早起、一樣的開心

 

6點鐘搭第一班捷運到大安站,意外發現一大早人還不少(台北好有競爭力押~~)

還沒亮的天空下著細雨,加上只睡5個小時,我開始有回到悍創的感覺了

出捷運站過馬路時,被一個中年女子攔下來問路 "請問師大附中是對面那一間嗎"

接著她眼睛往我衣服上看"啊,妳悍創的喔,那我跟妳走就好了"

被熊熊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拍謝...這位阿姨,我是偽物,但我不敢承認

走進操場,遠遠就聽到工作帳棚裡面有人大叫"張吉兒~~~~"

呵呵,那是我的同居人賴小安

胚哥接著說"一看衣服就知道這是資深的,還全套都有"

這....我只是出道的早、又比較快引退....

賴小安說我很快就融入大家的fu

是啊,就是活動前睡眼惺忪,但活動一開始就會亮起來,大家不都是這樣過來的

 

今年負責舞台,比起去年瘋狂的記分組,這工作我熟悉多了

開場完我還可以到計分中心跟賴小安打屁、到音控跟許小韻哈啦

還找Vivian和胚哥聊世界大賽和MLB來台開幕的事情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而快樂

 

活動中在walkie-talkie中聽到許久不見的活動前倒數

ending的歌還是我最喜歡的那首

還有活動後沒變過的便當時間+檢討會

都讓我有好安心的感覺 (念舊真是巨蟹座的死穴...)

 

我喜歡英華達的口號:董事長說"大家辛苦了",台下的大家就會一起喊"為社會服務"

這每年都深深打動我的心

 

跟老朋友相聚的快樂和出活動的興奮

讓我即使五點多起床,整個下午都還是精神奕奕

我必須說:謝謝你們,能幫的上忙,我真的太幸運啦!

 

台長: sweets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j
讀到你為社會服務的描述 真感動
張吉兒 你真幸福阿
2010-11-11 05:48:10
sue
我跟樓上的意見相同阿
2010-11-11 15: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