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2:03:41|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拍攝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心裡用秘密法則N個禮拜之後,老天爺真的超捧場的在4/27的宜蘭給我們燦爛的大太陽

3天前開始收行李;前一天跑去做臉、弄指甲,搞的很像貴婦要去旅遊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只有:羅東夜市!

即使要當新娘,我還是很怕餓肚子,去宜蘭前還買了一盒Dunkin Donuts當軍糧

 

說到這裡,我只能說YY真的很知道要怎麼讓我期待一件事:用食物

婚紗地點,他選了離我(台北)、他(桃園)和攝影團隊(新竹)都很遠的宜蘭

前一天晚上就去吃羅東夜市,夜宿33衝浪小屋

明明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卻可以被他搞的很歡樂,真不簡單!

感謝這麼巧妙的安排,我終於在禮拜二的夜市吃到還是要排隊的義豐蔥油派、阿灶伯羊肉、卜肉糕渣、包心粉圓、蔥肉捲...好開心啊


第一次這麼接近義豐蔥油派呀!



但因為AMOS的一句話,其實我每個東西都只有吃1-2口

AMOS: "吉兒妳的腰圍太誇張了,怎麼會這麼細"

吉兒(剛喀完義豐蔥油派擦嘴中): "哪有,你不要這麼客套好不好!"

YY(開始發現事情有異狀): "那天LULU是量多少?"

AMOS: "24腰啊,超瘦的吧"

吉兒: "她量錯了啦!!! 我怎麼會只有24腰!!!"

新祕子瑢: "妳以前買褲子是穿幾腰? 那天有其他人在場嗎?"

吉兒: "我不知道,很久沒買褲子了,但絕對不只24。LULU量的時候還邊跟我媽聊天啊...." (瞬間食慾全消)

接著全場一片寂靜,大家又繼續吃阿灶伯....

各位也太冷靜了,禮服穿不下的話,遠在宜蘭是要找哪裡修改啦> <

就這樣,難得平日的羅東夜市,我在萬分擔心又十分不願的狀況下,變成小鳥胃

 

 

話說大家真的都很冷靜,去33小屋的路上,YY還繞去買了酒、零食

也太歡樂了~ 怎麼沒有人擔心我禮服穿不下啊!!

回到小屋,子瑢問"要不要先試穿一下啊?" (謝謝妳,終於有人想到這件事了)

AMOS回答 "沒關係啦,反正現在也來不及了"

接著大家看電視的看電視、洗澡、聊天、敷面膜,就這樣再也沒有人提起這件事了


33小屋真的很有fu



不知道是因為擔心、緊張、認床、還是小屋的時鐘聲,我其實沒有睡的很好

第二天6點多起床,看到屋外燦爛的陽光,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謝謝祢老天爺,這是我最喜歡的金色陽光呢

在浴室梳洗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人說"我先去衝一下浪喔"

知道我化妝要2個小時,也太會利用時間了!

 

苦命的新祕子瑢跟我最早起來化妝

化好妝,終於來到命運的時刻--穿禮服了

第一套的平口蝴蝶結白紗當初在Facebook初選時得到相當高的票數

子瑢幫我穿上Nubra(好害羞><)、把禮服整理出一個洞、我站進去

拉鍊拉到底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天啊,它拉起來了!!!"

我想子瑢跟我一樣感動吧,只差沒有敲鑼把每個人叫醒,然後大喊"吉兒穿的下禮服~~~"

 

接著有人從海邊回來了,用小屋裡面超酷的復古收音機放音樂給我們聽

加上美麗的陽光和小屋外婆婆媽媽的清晨招呼聲,好悠閒、好歡樂的早晨

肚子餓的我開始喀donuts了

此時是早上9點多,漫長的一天,才要開始呢


我的好朋友Dunkin Donuts,那天沒有它我會昏倒



台長: sweets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只能說 是個有食物就會很開心的女孩
2011-05-15 22:27:50
版主回應
我是阿米巴啊~ ^^
2011-05-15 23:0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