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7:37:1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Day 6- 悠閒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出各位意料的,又是中午前一點點起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美國這麼好睡

後來發現可能是日照的關係

只有在剛到美國的那2天是好天氣,其他都是陰天

跟台灣一大早就艷陽高照差很多

陰陰灰灰的天空老讓我覺得"好像還早",結果就這樣一路睡下去了

這幾天反而都是中午過後太陽才出來,漸漸變暖、衣服一件一件脫掉的感覺還不錯~

跟著地陪去買了美國的Starbucks,發現美國的咖啡不知為何比較好喝、糖也比較甜

(還是這一切只是鄉八佬的幻想,就像覺得志玲姊姊放屁比較香一樣)

但是,Starbucks比較便宜是真的! 一杯vanti只要2塊多耶,下次真應該用咖啡開啟每一個幸福的早晨...



接下來悠閒的晃去吃中餐

在Lee's Sandwich很神奇的越南麵包初體驗

這是一家連鎖店,裡面套餐有幾十種,出到貴寶地的我看的眼睛都花了

不過基本上就是可頌或法國麵包裡面夾肉

可別小看這個,店裡面人超多的,還要排隊點餐後拿號碼牌呢

這是牛肉可頌、BBQ豬肉法國麵包,還有一條單點的garlic french bread




之後到Brea mall繼續採買,在那邊的主題是A&F, Hollister等台灣沒有的牌子

幫人家買了一堆,說真的我也記不清楚到底買什麼了

(因為當時腦袋不清楚、現在記憶很模糊,所以略過此段任務)

PS. Brea地區的税是我們這幾天活動範圍中最低的: 8.75%。Arcadia還要到9.75%耶,誇張吧!!

州長你要錢可以直接回到過去,拯救一個會改變世界的小男孩,然後問他可不可以多撥一點預算給你

此時Minnesota一整個就是壓倒性大勝!!!!! 只要7.5%-8.5%的税不說,買衣服還不用加税勒,哼(驕傲貌)





晚餐一樣是超有義氣的300磅作陪,去吃Savoy

菜單上什麼都有:海南雞飯、咖哩系列、義大利麵....我看只差漢堡和墨西哥捲了

有名的是海南
飯,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叫這個,只有home爸Marco點義大利麵...

海南雞飯dark meat還要加2塊錢哩,東方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前菜我們點了雞湯、牛肉沙拉、法式烤田螺 (看吧,真的是聯合國)








共同的特點是:都很好吃!



重頭戲:海南雞飯來了

紅色是辣醬(本人無緣...); 黃色是薑醬; 黑色是醬油

我必須要說: 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海南雞飯~~~~!!!!!





雞肉很嫩、不會油,配上薑醬和特製醬油都超對味

配上用鷄汁蒸煮的飯,粒粒分明口感超佳

一整個好吃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只是被評為戰力外的我,還是無法吃完一整盤

飯後的菊花茶也很正,只是小妹我喉嚨不適只能淺嚐即止





這個喉嚨不適稍晚正式轉為喉嚨痛,可能是因為加州早晚溫差太大著涼了吧

在回家的路上超不舒服的,隨口說"好想喝薑母茶喔...",沒想到地陪竟然回"好,我們去買" 

加州真是太神奇啦,晚上9點多連薑母茶都買的到啊!! (此時我已經完全放棄把加州跟Minnesota做比較了,這樣對MN太殘酷..)

到了天仁茗茶開的輕鬆小站,一杯熱騰騰的薑母茶要價美金5元(用搶的吧,你直接把槍拿出來好了)

但這杯深色的飲料給了在異鄉生病的人莫大的暖意,喉頭和心頭都是...




回到家裡,Marco和Kate劈頭就問"為什麼你有輕鬆小站!? 你們去也不會打電話問一下嗎"

知道我是喉嚨痛之後,他們的憤世嫉俗馬上變成濃濃的關心

Marco拿出他媽媽的秘方"板藍根"藥粉,在桌上擺了一排細心的跟我說: 妳等一下睡前吃一包、明天早上起來再吃一包,這兩包帶出門吃。

為了怕我對包裝上的簡體字有戒心,他還說"別怕,我媽很俗辣的,她吃過沒問題就沒有問題"

Kate媽馬上接著問"妳有沒有可以裝水的杯子? 帶著杯子,在外面就跟店裡的人要熱水泡就可以了"

這兩夫妻真的人太好了,超感動的啦><~~~



吃了幾包板藍根,有比較好了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好,因為我明天要去看道奇的比賽呀!!!!!



事後證明:板藍根還是比不上美國仙丹Advil的感冒錠。吃一顆睡一覺起來,喉嚨順的跟絲一樣勒

謝謝Marco, Kate和YY,出外靠朋友,這次真的欠你們太多啦~~








台長: sweets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