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23:11:41| 人氣1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29歲生日,也是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

所以暫停LA系列,插播生日特輯

今天基本上是個非常好的一天

早上一起床馬麻就問我"中午帶肉粽好不好?"

身為一個愛吃鬼,有什麼比這個更好揭開生日的序幕呢 XD

 

一樣穿著夾腳拖鞋上班,因為老闆下午才會進來所以心情特別輕鬆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這樣的風格吧,就是一個cheap

A&F的夾腳拖鞋(別人送的)+贈品包包(別人送的)+長上衣(路邊攤)+牛仔七分褲

這樣自在,很好啊~




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的路上

經過統一國際大樓旁邊,這麼高貴的地段還聽到夏天的蟬叫,真不錯~

君悅旁邊的廣告也讓我心曠神宜,而且久久不能把目光移開



下面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



進到辦公室,Dara送我花、蛋糕、卡片,還丟了錢叫我請自己一杯黑吧咖啡

她真的超級sweet



接下來就是悠閒的工作天,花了不少時間在一一跟Facebook上說生日快樂的人回謝謝

四點多處長進來,卻很識相的在5:30離開辦公室,讓我可以準時赴跟家人的約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呢

 

跟家人約在蓮香齋,超高級的素食buffet,吃的好飽好滿足押,肚子都脹起來了

謝謝大哥請客,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29歲囉!

媽媽問我有沒有生日感言,嗯...... 

 

我想跟最重要的家人說:

還是謝謝你們的照顧,有你們在身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雖然你們一直想把我趕走(嗚嗚嗚....),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愛

 

我想跟LA的地陪說:

謝謝你給我的完美假期,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我想跟姊妹們說:

謝謝妳們一直在我身邊,我知道我很懶每次都不願意主動連絡,但謝謝妳們沒有忘記過我...

 

29歲的我想說:我現在很健康、很幸福,我希望全世界都一樣

PEACE!!














台長: sweets
人氣(1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planet
給幸福的小孩
請在關鍵的這一年這一刻 做出關鍵性的決定
世上只有兩件事不會變 抉擇 和分離 慶幸的是你目前只要面對前者
2010-08-10 16:51:59
gj
真正不變的是變
最難的是做出關鍵性的決定
答案都在你的心中和思想中
安靜時你會聽到感覺到
2010-10-19 23:0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