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3:14:3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Day 5- some fun in Santa Mon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早上一樣睡掉了...(此時似乎時差已經不是好藉口了)

去酒店(賣酒的店,別誤會)和運動運品店繼續採買

這瓶Tequila很漂亮吧,後來又費了一番心力才買齊兩瓶,一瓶好像40~50元吧,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有興趣的人不要來找我,我跟酒不熟XD




採購到肚子餓了,地陪很上道的帶我往高熱量的地方前進

這間The Hat是很不像連鎖店的連鎖店,因為店太少啦

其實兩天前就去過,但因為排隊的人太多而做罷

這天第二次進攻,人還是很多@@



他有名的東西是Pastrami dip和chilli fries

Pastrami dip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還問了一下在後面排隊的先生

經過那位先生一點都不吸引人的解說 (雖然他最後說"it's good"),我還是決定放棄

所以點了Steak sandwich和chilli fries,全餐如下圖



Chillis fries 還加了超多cheese,熱量爆表、膽固醇爆表、可是幸福指數也爆表啊~~

熱騰騰的香酥薯條加上夠味的chilli sause,還有漸漸熔化到牽絲的cheese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上相




但真的可以給人充滿幸福的笑容  (看到沒有,真的會牽絲唷)




下午茶時間過後 (這下午茶也太補了><)

等我的home爸、home媽下班,出發去Santa Monica

我們還先去接了300磅的Sam叔叔和Joe 一同前往

路上Joe問"吃個晚餐為什麼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啊?"

Sam回答"叫你去你就去,問這麼多幹麻? 不喜歡你可以現在下車啊"

2秒鐘之後Sam說"其實我也覺得有點遠"

大家真對不起呀,就是我想去Santa Monica看看咩

Santa Monica其實就是海邊+一條熱鬧的大街,還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有點怕被我講的跟墾丁差不多)

晚上6點左右的Santa Monica第三街是這樣



跟300磅出去當然少不了吃的

原本預定要去的餐廳Lighthouse(吃到飽)7點才開,所以Kate媽挑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恩,是吃氣氛的,所以Sam一直嚷嚷著要去港式餐廳續攤

我點的是素千層麵,少了肉,千層麵都不千層麵了





我們一行8人坐戶外座位,一下嫌對街唱聲樂的黑人吵,一下用"參選市議員"當主題幫大家拍照

結論是:這個浪漫的地方,還是留給情侶來好了

 

吃完晚餐,夜幕低垂的Santa Monica是這個樣子



路邊很多餐廳、服飾店、電影院...很歡樂的地方

 

但一到了9點,所有店都關門了!!! 這讓來自夜市王國台灣的我很不能接受

Sheryl Crow根本就是騙人的,虧我在出發前聽到這首歌還覺得這麼有fu、這麼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GGFpeQNfY

她還唱"All I wanna do is have some fun, until the sun comes up over Santa Monica Boulevard"

最好是這樣一片黑暗可以玩到天亮啦....




結果在Santa Monica沒有悠閒的看海喝咖啡,而是在有點冷的夜晚中看這店一間一間關起來

這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再去一次

Santa Monica,再給你一次機會囉,不要再讓我錯愕了!











 

 

台長: sweets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