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3:26:43| 人氣3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真的28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當月很多壽星優惠, 也造成我一直到八月才緩緩發現: 自己好像真的已經28歲了

到了這個年紀, 生日除了壽星優惠和趁機揪團吃飯之外, 好像意義越來越稀薄了

一方面是有點淡淡的憂傷, 要在已經很多的數字上再加上一,總不是太愉悅的感覺

一方面也是看開了,反正無法避免的以後只會變更老, 乾脆就好好享受人生中唯一一次28歲吧

 

今年唯一一個蛋糕, 在生日前就吃到囉

是我跟Dara的中間生日

所以日期是中間, 蛋糕上的蠟燭年齡也是中間 (我賺到一歲了, 哈哈!)



地點在威秀的Bellini, 吃的超飽, 而且很好吃喔

再加上Jenny偷偷跑去訂的蛋糕 , 也太滿足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家手忙腳亂點蠟燭拍照顧著燭光之餘, 沒有許到願啦!

在這邊補許好了, 我希望

1. 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快樂 : 用了很幾年了,但很實際啊

2. 希望台灣在國外打拼的球員們都健健康康的打出好成績 : 嚴文你還是要吃胖一點, 阿呆復健很無聊我知道,不要急, 哲瑄保持下去, 智賢練外野加油, 俊秀要積極一點, 志維剛開始很辛苦,要撐一下!   其他人我不認識, 不過希望大家(包括一哥Chien-Ming Wang)都可以有很棒的career, 在台灣的球員也加油!

3. 我想賺大錢幫助更多的人 : 一個月只能捐這麼一點錢給原住民真的太鳥了啦!

 

 

7/10 生日前的禮拜五, 與家人在內湖的Pan's Garden共同度過我的生日晚餐

如果不是馬麻的朋友介紹, 我們在內湖住這麼久了也都沒發現這間店

這家店很厲害, 賣德國料理, 坐落在住宅區中, 旁邊就是山

我們晚上去的時候還可以坐戶外吹很涼的風, 再加上整個地方佈置的很有氣氛, 感覺很棒

老闆是德國人, 老闆娘是講話帶著不知道哪裡口音的道地台灣人 (她自己也不知道口音是哪裡來的), 料理也是一級棒的好吃!

老闆娘說之前有一對外國couple在他們那邊辦婚禮, 包場用buffet宴客, 還秀照片給我們看

簡單又歡樂, 看起來超讚的!  如果哪天我要結婚的話,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那裡喔, 哈哈 

官網在這邊, 要去吃飯之前要先打電話問問, 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比較帥氣一點

http://www.pansgarden.com/

不過...述我直言, 我想下次生日我們還是在家吃飯+買個蛋糕就好

生日的晚餐果然還是不太想聽到complaints

Anyways,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night. Love you all!

 

 

7/12 生日前的那個週末, 跟國中同學謝姊 (媽呀, 我們認識幾年了啊) 到涓豆腐吃韓國料理

就是巧遇卡神那次 (Slow還說: 哇, 國中同學還有在連絡喔)

熱到不行的禮拜六中午, 在冷氣間吃小辣的豆腐鍋, 再加上一些時而懷舊時而無腦的對話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下午 (聊到店家都關門了, 金拍謝...他們都不會趕客人喔, 超好的)

這張照片是來自 http://blog.xuite.net/essaylin/yummy/16803774 對涓豆腐有興趣的可以去這個部落格看看喔, 介紹的很詳盡很棒 : )

 

生日當天, 只能說徹底的被毀了

7/14 凌晨00:30有人假冒曹錦輝的名義發簡訊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我竟然相信了!!! (因為我身邊真的很多人認識曹錦輝啊, 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 這樣的推測也算合理吧...)

睡一覺醒來到公司, 那個人又用陌生號碼打電話給我, 假裝自己是曹錦輝

真的很氣耶!! 曹錦輝在我心中是什麼地位, 是給你這樣亂搞的嗎!

直到今日我還是覺得很生氣

(同樣是念舊巨蟹座的吳佳樺說的沒錯, 記恨也是懷舊的一種, 你懂的!)

 

 

悲慘的生日持續進行, 當天工作多到不行

下班前一個合約突然進來, 大家都瘋了!

趕半天之後, 眼看約的時間要來不及了, 最後還是Dara超好心護航下我才在七點出頭狼狽的趕著離開公司

當天在MO MO Paradise吃壽星免費餐, 超級飽餐一頓 (當天最好的部分)

收到超厲害的白色 SE C901 當禮物 (送的,借的, 傻傻分不清楚)

配有500萬畫素的相機讓我暫時不用再買一台數位相機啦 (反正我也只是想拍些兩光照片自己爽)

希望這隻手機不要再離開我了 (W595在Dallas跟別人跑了><)

 

 

生日過了,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要謝謝把拔馬麻在28年前不畏艱難的把我生下來 (生小孩養小孩真的很可怕, 尤其生一個夏天的小孩, 馬麻辛苦了!)

要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支持, 鼓勵, 還有不顧一切的付出

謝謝大哥永遠給我治癒的力量, 心靈開導, 歡樂活力, 還有超有義氣的一路相挺.

謝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我朋友不多, 有你們就夠了  

謝謝在辦公室一起努力過的同事, 總有一天我們會都找到自己的康莊大道

謝謝悍創, 讓我交到好多好朋友, 認識一般人不會認識, 重要的人, 也讓我享受過夢想, 體會健康的重要

 

 

28歲的我, 現在覺得很快樂

不覺得自己老或比別人差, 因為我知道人不是完美的

我已經夠成熟到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並朝自己想要的去努力

而且我知道不管怎樣, 我是被愛(再怎樣我還有家人啊)並且有能力去愛人的(再怎樣也有曹錦輝和安室)

存款不多, 但我有一點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我很自由, 雖然還是有些社會的束縛, 但基本上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很健康, 有穩定的工作, 有好朋友和好同事, 還有全世界最棒的家人

Love you all!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28 years!

 

台長: sweets
人氣(3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發現自己有點老了 很容易熱淚盈框 還好看字速度還是一樣快 讓他來不及下來
幸好有你 生活有趣多了
2009-08-07 09:45:18
sfc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life after you have enjoyed the beautiful 28 years.
I am very happy that you have grown up well and you know how hard is the parent’s job of taking care of her. Now is your turn to take care of me,hahaha.....
2009-08-07 11:11:31
birdbrother
ㄇㄡˊ~~
2009-08-30 22:5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