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4:14: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AmCham 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2@ Grand Hyatt Taipei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 AIT的舞會
我的第一次舞會經驗

當初說實在沒有很想去,因為很貴(辦公室補助一半之後,一個人還要繳$1950)而且我又不會跳舞
但正妹同事很想去又一直要我陪,我就花了錢捨命陪公主

舞會前幾天,我在一個潮濕的下雨天,跌到在一個滑到很沒義氣的人行道上
我的左腳膝蓋一片傷口
舞會前兩天,我發現腳好不了,原本說可以代替我的人又說不行,我當天只好包著紗布參加舞會

所以我緊急買了小禮服(應該是我一輩子裡僅有的一套)
當天又去弄頭髮什麼的,總之就是一個很麻煩!!!
6:30~7:00是social time
我們就是打定了主意喝香檳當壁花,反正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講話
後來照片左二這位Frank來找我們講話
他是台灣某醫療器材製造商的GM
舞會開始之後還有邀我跳舞,也在我們那桌一直跟我聊天到散場
當天還馬上約了時間邀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工廠
真的是很捧場的好人


舞會當然就是跳舞,還好不是要跳那種華爾滋之類的

當天的DJ都是放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像Tide is high, YMCA, Dancing queen, Robbie Williams的Rock DJ等等
無論男女(大部分是4.50歲的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跟老闆跳舞,快歌還可以,慢歌就尷尬了
這時我的腳傷就派上用場,時間差不多就下去休息了,哈哈

跟老外跳舞,就是他們都會貼很近
搞個我很熱一直流汗,也搞的的同事們一直在外場幫我捏冷汗
老闆說,舞會不就是這樣的場合嗎

是啊,跳舞不是本來就是這樣嗎
姊妹們,別擔心,舞會結束大家就恢復正常啦~
當天紅酒,白酒,雞尾酒,白蘭地隨便喝到爽
我胃不好自己知道,也喝不多
這兩位真的就有喝到
看起來也太陶醉了吧...

總之,這次真的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知道了老外的舞會大概是什麼樣子
再加上跟ICRT DJ還有CSMG的人同桌
也認識了平常可能很難接觸到的大老闆
覺得很好玩也很值得

希望明年的舞會也一樣成果豐碩囉~

台長: sweets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