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1:28:27|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ftball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花要結婚了, 最近也恢復了和一些從前隊友的聯絡
不知不覺緬懷起在Minnesota歡樂打壘球的歲月
回頭想想,歡樂的應該只有我吧
被我拖累的隊友們,我對不起你們....(這道歉真的來的太遲了)

說到我的隊友們,因為大部分是教會的人,所以大家都是一整個慈愛和諧
就連不是教會的人,對我這個不太會打球的小妹妹也都很好
球隊裡面只有我跟阿采兩個女生
大哥哥們除了包容教導之外,也讓我充分享受到打球的樂趣
雖然對他們來說, 我每一次上場都是一個打席的浪費
(上面照片是我們和ISU的比賽,我那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健康)

 
雖然是一個小地方的台灣人球隊,可以打球的時間一年不會超過6個月
但裡面真的臥虎藏龍呢
有打過校隊的,打過少棒的,當體育老師的,還有日本人(他算洋將名額吧)
而且大家都超好笑的,不管哪個年齡層, 一堆男生聚在一起真的就會很好笑

每到夏天的禮拜六下午,我就會準備好手套
等人超好的James學長來載我一起到球場
有時候練球,有時候練習賽,有時跟同鄉會或其他隊伍比賽
當然也有號稱打球是靠"暴力美學"的Roger特訓(真的很硬!)

 
 
雖然是玩票性質的,但大家都打的很認真呢
我在重大比賽的時候就不會上場(廢話!)
不過我會幫大家作紀錄,這應該也是我的附加價值之一吧...
 
 

打完球之後,通常是又髒又餓又累的狀態
時間允許的話,我們會到Chinese buffett大月亮大吃一頓
花個10+元(美金啦),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吐
God, I miss that part!!!
 
 

因為球季時間短,大家也都特別珍惜
2005年最後一次練習是在10/23, 那時真的很冷, 聽說我的嘴唇都變成紫色的了
但我回憶中的壘球場總是陽光燦爛,綠草如茵
 
小花的婚禮上不知道會遇到多少以前的隊友(可是很多人都還在美國...)
 
明年球季真想再回去一趟...
悠悠閒閒過一個禮拜以前的生活就好
不過大家別擔心,我做紀錄就好,不會浪費打席了>.<

台長: sweets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美的回憶阿
2008-12-15 14: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