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6:58:31|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和班上同學聊天時提到...

K:「我覺得我們班女生都好拼喔~為了和男朋友見面~真的哪裡都去耶!
要嘛晚上騎摩托車騎半個多小時跨縣市,要不然就是冒著迷路的危險,
更猛的還搭火車到花蓮、從高雄搭巴士到台北了...!」

友:「大家真偉大...!!」

K:「但應該是我最厲害吧!!我還飛到日本呢!!!」


------------------------------------------------------------------------------------------------------


哈哈哈~講的大言不慚的~(爆)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o(>v<)o


凱蒂不曾說嵐是我的男朋友或老公
畢竟這樣說感覺也有點噁心....ㄟ( ̄▽ ̄)ㄟ
且他們本來就不是阿....(汗)
凱蒂都管他們叫寶貝~~阿哈哈
(這不是更噁嘛= =+)
寶貝的層面比較廣不是嗎?
可以是家人、可以是朋友....
感覺起來就很可愛~也很窩心

今天上日文課時被老師問到"請用喜歡嵐的原因來造一個句子"
凱蒂在那邊想很久阿....>.<
因為舞跳的好? 不不不~還要再加油
因為唱歌好聽? 不不不~還要再磨練
因為戲演的棒? 不不不~還要再訓練
因為長的好看? 不不不~我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喜歡他們
其實"帥氣"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呢~是很主觀的東西
只要你喜歡這個人~自然會覺得他是最帥的呀~
(但凱蒂已經很少用"帥"來形容他們了~*笑*~他們已經超脫了吧?!*爆*)
那到底是什麼呢.....?
後來只好說了....

「因為他們很笨.........(笑)」


老師聽了也傻了一下
「....?! 很笨?是正面的說法還是負面?(笑)」
「就...笨笨的嘛~~很可愛阿~(笑)」

後來老師還開始說起"バカ"的用法~(笑)
還有分負面的和正面的呢...(汗)
負面的就真的是在罵別人
正面的就好像是情侶之間在互相吐槽一樣...

(噗..聽到這句話時我還差點把口中的水給噴了出來)


什麼時候「笨」也可以成為喜歡上一個人或一群人的理由了?(^__^;)


阿他們就真的很笨嘛~也笨的很可愛^__^
甚至是笨到很讓人掛心~
「這孩子今天做了什麼事呢...?」
你看~連講話口氣都變的像是他媽媽一樣了~(爆)
這才是寶貝呀~(心)

我希望我能喜歡的很深~
不是說我對他們的感情很重或是什麼的
只是希望能打從心底真正的喜歡
不只是喜歡工作時的他們~連他們私底下的樣子也喜歡
不只是喜歡他們私底下的樣子~連他們心裡的想法也喜歡
好好的"支持著"他們
甚至就算他們宣布"明天起嵐解散!"我也沒關係
只要這決定對他們來說是好的~是對他們個人都有幫助的
我就會支持他們的做法
其實凱蒂也一直做著這種心理準備呢~
準備好嵐隨時會解散、或某成員突然消失的一天
這樣說好像會被很多人瞪白眼、或說我烏鴉嘴
但因為這裡是我的新聞台~我當然可以這樣說
(雖然說這新聞台常故障*毆*)
畢竟在演藝圈裡~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確定
放大一點來講~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的「可能」和「不可能」
這本來就是很現實的~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但就至少現在~我可以好好的喜歡他們、支持他們 那就夠了~




==============================================================


這兩天想起了他們在ARAWAZA裡和大家立下的公約
年底要來個大驗收

愛拔醬~你有好好的在寫日記嗎?
我真的很怕你忘記耶!
你有把日記本也帶到南非去嗎?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把しむけん的腳印印在我的日記本裡喔~^^

尼諾小柴~最近辛苦你了~連五天的休假都沒得休(淚)
不過看你在富良野一副很如魚得水的樣子~XD
這次你一定又可以征服一個伯伯的心了吧!
阿...是兩個...連飾演你爸爸的寺尾聰也一起好了~(笑)
要忙著拍戲的你...手工藝會不會來不及做阿...?

歐醬~你的漢字檢定考準備的怎樣阿~?
從上次的"魚頭"事件可以看的出來你好像有點給他混喔....一__一"
我年底也要接受日文檢定考
我們一起加油吧^___^Y

翔くん~最近狂練芭蕾的你...應該有瘦一點了吧?!(爆)
(雖然還看不出來>v<")
上個月在看トキオ時真的很想把睡在病床上的你打起來= ="
「這麼健康的人是不會病倒在這裡的啦!!!(怒)」
練習舞台劇的這段時間應該也會訓練你的肌肉吧
別忘了也要控制體重喔!!

最後是松潤~雖然一開始你想蒙混過去(笑)~100位外國電影演員的名字背了幾位了呢?
是說想也知道你會一邊背一邊囉哩吧嗦的嫌麻煩~(笑)
不過在你的心裡~一定也默默的在期許自己~有天也要像這些演員一樣大放光彩吧!
甚至是希望自己也能被刊登在這種藝人名鑑裡~(笑)
你可以的!!我相信!
但在那之前~還是請你先把這100位演員的名字都給背起來~:D





這張照片....
愛拔醬和歐醬換個位置就皆大歡喜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

台長: Katy˙凱蒂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