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7:45:39|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寶貝們有好多的工作呢~也有很多等著發行的東西
像是由阿翔、歐醬、松潤將於12月開始演出的舞台劇West Side Story
還有尼諾的冬季日劇優しい時間
以及精選輯、PIKA☆☆NCHI DOUBLE DVD..
預測明年年初松潤應該也要宣傳電影東京タワー
(雖然不是主役~但至少也會出席首映...等等一些公開活動吧!)
看來寶貝們開冬CON的機會應該不大了吧...!
這也對於一些原本計畫在冬天去看CON的人很打擊呢!
排定的行程也被打亂了...


看著這一堆滿滿的行程~
凱蒂在興奮之餘還是有些失落
因為在當中~跟"音樂"有關的工作只有發行精選輯
又精選輯都是收錄舊歌阿~所以沒什麼可以期待的
(除了普盤的La tormenta 2004^^~)
其實...精選輯..讓我生了很大的氣阿!!
(附的DVD是導火線= =")
因為凱蒂認為寶貝們還不到可以發行精選輯的程度...
(之前那張Single Collection 1999-2001也頗亂來的*汗*)
雖說發行精選輯對於剛入門的歌迷來講是一大福音
但凱蒂總認為寶貝們還可以再多磨一點
經過更多的訓練和表現再來發精選也不遲
如果只是為了配合"出道五週年"來發行精選
真的有些可惜


凱蒂對寶貝們在音樂上的表現要求還蠻高的
畢竟他們是以發行"單曲"來出道
在音樂上要下的功夫和表現要多一點才是
雖說傑尼斯走的是"全方位藝人路線"
當然看到他們有磨練演技或訓練口才的表演機會是很高興
那是能讓他們成長的
但基本的音樂表現還是要把持住才行
要不然再多的戲劇演出或是其他跟音樂沒有關係的工作
會讓我有些本末倒置的感覺


凱蒂很重視寶貝的自己的創作
也很珍惜
寶貝們自己作詞或作曲的作品
總是可以讓我重複品味個千萬遍也不厭倦
當然他們唱著別人作詞作曲的歌我也很珍惜
但他們自己創作的~我會更加倍仔細的聆聽
因為這是表達他們的想法最直接的方法
也是讓我們歌迷了解他們最快速的途徑
每次寶貝們發行新作品 我總是十分的期待
所以若有什麼我不滿意的
我也是會當場對著音響大罵的喔~(笑)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徹底失望過
(小失落是有啦..|||)
我希望我付了錢~買來的專輯是值得的
是能聽出寶貝們的成長及用心的
希望寶貝們能付出跟我一樣的心在他們的音樂上
所以當我從寶貝們的口中聽到"大概花了兩個禮拜就完成了這張專輯"&"感覺亂有歌手氣質的"&"很像在唱卡拉OK"這些話時
我真的嚇傻了...也氣到了
你們不是本來就是歌手了嗎?!(怒)
給我認真唱啦!!
製作人也拜託你給我認真的操他們!!
寶貝們的潛力很大
可以進步的空間也很多很多
另外他們對於音樂的敏銳度也不低
從他們常聽的音樂類型中可略知一二
寶貝們絕對可以再爆出更多美麗的音樂火花
歐醬的聲音很棒!節奏感也很好
尼諾有創作的才能
翔對音樂的認知及吸收力很豐富
愛拔和松潤的唱腔進步很多 
松潤的節奏感也不輸歐醬
發揮你們求進步及完美主義的精神
你們一定可以再更進步的!!
希望你們加油!!





我還是希望有CON
(當然不是在今年冬天~要不然這五隻真的是會被操死)
因為CON是除了發行CD之外
寶貝們表達音樂的另一種想法的實現
由他們自己策劃、編排、設計的排序及表現方法
由他們個人的SOLO
可以在演唱會上看到最貼近音樂的寶貝們


雖然我沒辦法到現場聆聽
但我還是希望有CON.....









另外的小怨念...
事務所阿..快派個工作給愛拔醬吧
他真的快呈現半失業狀態了啦...
不用帶他去什麼南非北非歐陽非非的
請個音樂老師或什麼的繼續磨練他的唱腔阿~!
凱蒂聽的出來愛拔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一定可以唱的更好!
要不然就派功課給愛拔
叫他把在24小時節目中唸的信填上譜作成曲子來唱啦!!!(爆)

↑這女人...真的崩潰了....(大汗)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

台長: Katy˙凱蒂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