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45: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討厭改裝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改裝機車的排氣管可以把我給惹火

尤其連續催油回油,簡直這行為就像智障一樣

我覺得只有白木才回去把好好的原廠排氣管給換成又大聲又尖銳的改裝排氣管

浪費錢又危害的其他人,說真的!你們排氣管改那麼大聲就真的很會跑嗎?

今天下午看的一對死台客雙載,在我店門口催油,那聲音又難聽又吵

但是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偏偏這種台客車後座幾乎都載漂亮的女生

為什麼像我這種低調的人都沒有妹仔注意到我?

難道現在的女生都喜歡這種?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也要當台客。

終‧‧‧







台長: 阿瑋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現況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乙級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乙級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