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9:36: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份之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六月三日 COR PUB
六月四日 八仙樂園
六月五日 統測成績單發
六月十日 LaVa Party
六月十一日 去馬偕醫院看朋友
六月十二日 學校畢業典禮
六月十四日 金山鴨肉店飲酒
六月十六日 鍋仙刷刷鍋
六月十八日 染頭髮剪頭髮
六月二十三 坐老闆車跑五指山
六月二十五 開車跑五指山
──────────────────

一到了六月,通常是最快樂的時候

再讀書的時候,一看到六月份,就是準備放暑假的時候

這一年的六月,我順利的畢業,雖然我這次有去考統測

成績還不錯,但是我沒打算升學,沒想到借由這次的測驗

了解了我自己的實力,畢業典禮那天,我跟平常一樣穿著制服去學校

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穿著南港高工的制服,大家好像都很捨不得

可能是我本身自己的問題吧?我一點都不會難過,雙子座都這麼無情嗎?

在典禮上面小睡了一會兒,然後就起立唱校歌,就結束了,

全班一起去找導師能畢業證書,一堆人提議要到工廠去那邊拍照

真是‧‧‧我非常非常不想去,浪費時間,要不是要拿回我的一千五百元

我才懶的作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勒,然後瞎耗了快一個小時,總算到了停車場

聽他們講說好像要去唱歌,不過我工作太忙了,根本就行不通

就這樣,有部分的人我再次跟他見面的機率應該是0%,

就這樣我消失在人群之中!

從今天開始,我就以全職的身分上班,領的薪水比之前高很多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一值在為以後打算,我要存錢

每天下班都可以去喝個小酒,其實這種生活還不錯,一到假日就去夜店晃

生活暫時性的少了一個目標,有點糟糕

六月下旬,開始勤練山路,越來越愛我的阿兵,雖然他不是FR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總有一點我要為他落上SR20DE

待續‧‧‧

台長: 阿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現況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總算回來了,一眨眼就過了三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C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