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16:1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乙級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月16日下午一時左右

地點:北區公路局

─────────────────────

距離撞車後的十多個小時,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到工廠上班

我一樣做我的事情,但是,看著門口的衝擊之藍...哀.....

大約十一點左右,跟我考同梯的朋友來接我上考試,然後到考場。

我們下午一點半要考,可是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抽了幾根煙緩和一下情緒

畢竟這是乙級技術士考試不是二級技工考試,應該很難過,20%也。

雖然二級技工考試我沒有去考過,不過看我以前班上那七個人

隨便考一考都過,我想,應該繳了學費都會過,沒什麼了不起吧,我想!

不過,個人認為考乙級技術士才是實力。

進去了考場,我是從我最討厭的電系開始考,然後就開始慢慢摸

一眨眼就考到我的第八站,一路上還漫緊張的。

考完後我的感覺是考官每個人的習性都不一樣,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點點頭

畢竟他們永遠是對的,嘻嘻。

兩個星期後應該就知道成績了,各位朋友們請大家保佑阿瑋能順利考上。

終‧‧‧


台長: 阿瑋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現況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超討厭改裝機車
此分類上一篇:極為忙碌的一個星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