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3:33:3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月28日

心情:忙碌

───────────────

這星期還蠻忙的

工作心情很好

除了有一顆我裝的輕量化普利盤

差點飛出去以外

其他都完美

下個月我就升半技師了

真過癮

這代表我在工廠老闆給我的一個肯定

薪水加了

也不用在做一些鎖事

而假日幾乎都去練車

今天還開到桃園勒

南崁交流道下的檳榔西施真是辣

害我差點入錯檔

而至於愛情運勢勒

嗯‧‧‧遭透了啦

改天我要去求月老

請他賜我個美好的因緣

啊至於學業呢

這個星期幾乎都在做畢冊

好忙喔

不過我現在在學校個性越來越七八

開始有人討厭我嚕

呵呵

真過癮

這也沒辦法啊

誰叫你們以前不留一線給我呢

我就是一面鏡子

你們以前怎麼對我

我現在就怎麼對你們嚕

風水輪流轉咩

終究會回來的

終‧‧‧

台長: 阿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現況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胸章?香菸?
此分類上一篇:是非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