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9 21:57:49|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天的CGM全國排球聯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1/26在中央大學進行第三屆CGM全國排球聯賽,這次韓國排球牧師與馬來西亞會員也一同共襄盛舉,是天的目光注視的世界性的排球賽,亦是一場「全力以赴、彼此合一、交流學習」的屬天排球賽。


各隊聚集會場之景況


大家一起將感謝歸榮耀給 神


      以前常會思考技術的部分,
參與這次排球賽「真的」感受到主的想法--比起實力,主更會看誰在場上更帶著「邀請主一起的精神」來打球的人。

      會後拿到這次活動發下給每個人不同的箴言,想到那天在場邊和主對話,說:「主啊,看到我們打球是不是很帥氣,我自己也覺得超帥的」主透過箴言彷彿和我對話,箴言提到關於「運動的人」。好開心啊^ ^


我的CGM全國排球賽 箴言


      因為「得到擁有想要愛主的內心,感受到主來到的球賽,
經歷內心和主對話並得到回應」的這部分,比起名次,這部分對我而言,更重要數百倍以上,透過排球賽讓生活中對主感覺死去的部分活過來,很感謝也很感動。不是只是一場球賽的結束,對我而言是要展開「與主一起」的空提生活。

      果然屬天排球是除了技術,更是能領受超越比賽成績的更大屬靈恩典。

台長: Winnie Ann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攝理空提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板橋-八里-淡水 單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