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3:23: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會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教會討論上星期辦的活動所開的檢討會
一開始自己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
過程中
發現許多沒有做好的部份
這時候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反而看見牧師在思考問題是以大方向去思考
像是牧師是頭腦,我們是肢體去做事
看起來牧師沒親自下去做事,在一旁觀看
但是他卻是整個過程中的靈魂人物
因為牧師更是清楚抓到我們的盲點
許多道理相通的
因為思考的層次不同
解決的問題也不同

過去當中也參與過系上的活動
一般遇到事情就解決一樣
聖經中說道:「屬靈的人能參透萬事」
反而屬靈的人解決一個關鍵
好幾個部份也可以解決

這讓我更看見鄭明析老師的能力
鄭明析老師現在並不是直接帶領群眾
反而沒有和老師見面的情況下

相信鄭明析老師的屬靈能力更大的關係
透過話語
直接穿透我們每個人內心的地步
透過禱告
管理我們的生活
鄭明析老師曾說:「不要覺得看不到我就覺得我很遠,其實我就在你旁邊。」

這樣屬靈地管理才能夠帶領全世界
甚至到地極為止
相信老師都能直接的帶領

台長: Winnie Ann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理空提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轉述:看見神的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服事與我--大改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