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7:31: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今天跟班上d人見面~~

哇哩咧~~感覺就好像看電視手中ㄉ爆米花和一張嘴?

為啥哩~~~因為感覺手一直把爆米花往嘴巴塞一樣

忙錄吃ㄍ不停也講ㄍ不停~~~就打開話匣子~~

今天很開心~~~^^為什麼哩~~~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笑a~

看見好久不見d朋友~~真d很開心€~~




...........跳.......................

聽到我家d豬ㄑ韓國ㄊd感想就是不好玩~~

唉~~聽說我們家d豬說韓國很冷~~而且文化也很好~~

但~~~哈哈我們家d李臻豬買ㄌ一隻狗狗吊飾給我和培菁豬~~happy~~

哈哈哈~~~


...............跳.....................

今天也收到雨秀.馨卉.ㄅ點.淑美ㄊ們給我d巧克力~~

嗯~~謝謝你們囉~~^^~~下禮拜一饅頭在回送給你們~~~^^

禮拜五要ㄑ大採購~~~買巧克力!~~~哈哈哈~~~

by the way 幫我家小鳥買飼料^^~~



................跳.........................

今天送小葵蛋糕~~^^小葵好開心捏~~!!!

因為哈哈哈~~~ㄊ生ㄖ那天我不能親手送給ㄊ~~~

唉~~~這是最大d遺憾~~~>0<

但~~哈哈今天補送ㄌ~~~送蛋糕給葵~~~

而且今天回家時葵叫我時~~害我嚇一跳~~

為啥哩~~因為我沒聽過葵那麼大聲叫人~~

哈哈哈~~不過更開心d是...葵跟我說掰掰ㄝ~~~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d心情很開心~~^^莫名d開心~~

簡直開心到快飛上天ㄑㄌ~~~^^~~~哈哈哈滿足d饅頭~~^^


..............跳..................................

當然今天最最最.........happyㄉ是就是..........秘密!...

因為ㄊ讓我今天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這是最開心d一件事~~~



........跳.............................

今天也很感謝我家d培菁豬~~~~~嗚........讓我好感動喔~~~

ㄅ知道為什麼今天手一直很冰~~~哈哈可能天ㄑ太冷ㄌ吧~~~

培菁豬聽到我ㄉ手冷~~~ㄊ就給我ㄊ口袋裡面ㄉ暖暖包~~^^

哈哈哈~~~溫馨ㄌ~~我家豬2隻豬都是我d最愛~~~



...........跳............................

以上哩都是我今天d快樂事情~~~~~很開心~~~~~~~

開心到剛剛到士林買東西只穿2件衣服和一條圍巾~~~~~

外面很冷~~~~不過....哈哈哈我d心卻是溫溫ㄉ~~~

饅頭這一天都過ㄉ很開心~~~~哈哈我今天d開心~~~

要分享給我d姐妹們~~是你說看我快樂你就快樂d~~

那饅頭今天都好快樂捏~~~~

那我也要你們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永遠...

都要像饅頭今天一樣快樂~~~知道ㄇ~~~我d姐妹們~~~^^

台長: I G.Ha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