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7:33: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哈哈~~看看吧~~個位看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在跟班上同學見面哩~~~有點期待~~~哈哈哈~~~

最近越來越會學會〝享受〞這兩ㄍ字ㄌ~~~^^

哈哈雖最近天氣ㄅ怎麼冷~但我還是堅持要泡澡~~^^

哈哈~~我姐都說~~你ㄑ拿我玫瑰的精油來~~!!!

心想說~~做啥拿玫瑰精油呀~!!哈哈拿來後大姐就說~~

你先試試看玫瑰泡澡會不會很香很舒服~~

以前都覺得說電視上都騙人ㄉ~~泡澡+精油會讓人身心解放

哈哈果然!~~~泡一泡真ㄉ很舒服ㄌ~~~^^電視沒騙人ㄌ~~~^^

而且水有點燙~~~哈哈造成我在浴缸睡著ㄌ~~哈哈太舒服ㄌ~~

享受果然真是人生一大幸福ㄌ~~~^^

哈哈哈~~現在有點遭~~為啥哩~~就是我ㄉ心得還沒寫~~

哈哈晚點在ㄑ寫吧~!!!昨天泡完澡後有點興奮~~3點多才ㄑ睡€~~

今天下午快3點才起床~~~哈哈哈~~~睡ㄉ有點腰酸背痛~~

昨天有播一齣新ㄉㄖ劇~~叫做熟女真苦命~

哈哈哈昨天剛看就愛上這一齣ㄖ劇ㄌ~~~哈哈一部分是因為赤西仁~~

另一方面是熟女真命苦有點像寵物情人那齣ㄖ劇一樣~~

感覺ㄌ~~~~~^^

好累捏~~昨天看ㄌ很多關於gacktㄉ影片~~

小ga越來越帥ㄌ~~~/>0<\

順便一題~~^^這是我過年我拍ㄉ~~是我2哥跟我2嫂~~

很恩愛喔~~就是那一ㄍ很喜歡7負我ㄉ~~



台長: I G.Ha饅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