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6:12: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屬d累~~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好累喔~~

昨天2點多才喔喔睏....

今天早上8點就被我媽挖起來說~~我今天要打掃除幫我一下~~

哇哩咧~~~我簡直就是半夢半醒在做家事嘛...好累捏~!!!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玩d那麼瘋~~ㄑㄑㄑ~~

不過哈哈~~是回憶我饅頭我都要~~哈哈哈~~~~

我又要剪頭髮哩~~ㄎㄎ長度不變~~回鄉下前要ㄑ大採購和剪頭髮~

ㄎㄎ變變變~~~變成好心情~~~有ㄊd祝福~~我一定可以dㄌ~~

哈哈~~~我要為ㄌㄊ而留長頭髮~~ㄎㄎ~~固執≠執著..

目標~~長頭髮~還有瘦瘦瘦....

期限暑假止哈哈哈~~

希望計畫趕不上變化才好~~

哈哈哈~~越來越愛ㄊ啦~~> / / < ~

敢跟我打賭~打賭說我一定不會留長頭髮d~~

ㄑㄑ~~我一定是贏家ㄌ~~~

ㄎㄎ賭注ㄎㄎ......心裡暗爽中ㄌ~~~~

(˙∞˙)Ψ 嘻嘻嘻~~~饅頭一定是最後d贏家~~

哈哈~~我已經看到聖母瑪麗亞在跟我招手& say 哈囉~~

ㄑㄑ~什麼女人味嘛~ㄑ~在我身上哪看d到呀~ㄑ~

要女人味是吧~~~哼~我饅頭變給你看~~~

【女人味...留長頭髮...】

致命傷ㄌ~~不過~~我一定可以dㄌ~~~



台長: I G.Ha饅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