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2:33: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身的腐臭、酒臭,吳天嗣沒被大雨打醒也該被臭醒了。

俯身一看:虎口上一道被灼傷的傷痕,旁邊的肉都到燒焦了。忽然想起先前在酒館裡發生的種種事情,喝的爛醉、打人、被人架出去揍了一頓。這時他才意會過來身上的腐臭味是哪來的!

回到家,他把一身的髒衣服換掉,看看時間竟然四點半了,他試著回想今天作了些什麼事,突然腦子一片空白,襲來一陣一陣的頭痛,像是神經絆到了神經,這樣的痛伸到了後眼窩,他無法繼續思考。神經末梢陣陣拍打後眼窩,使他既昏眩又清醒,伴隨疼痛而來的是一陣陣的嘔吐。吳天嗣抱著馬桶把今天晚上吃的雞腿飯一碗一碗的吐了出來,浮在馬桶水上的已分不出來晚上到底吃過了些什麼!當他嘔吐的同時,他聽到了若有似無的聲音,像是他的嘔吐聲,卻又不像,仔細一聽像是小孩的啜泣,不對,是女人哭的聲音,不對,是打耳光的聲音,不對……

「啊~」吳天嗣嘴角流著吐出來的殘汁,抱著頭大叫。他眼前看不見任何一樣東西,每樣東西卻要在他眼前,他無法聚焦,每樣東西卻要衝著他過來:小孩的手心、小孩的頭、女人的奶子、數時隻塗著火辣辣鮮豔指甲油的手指同時都向他飛了過來。他看準了伸手去抓,那些四面八方飛來的東西全刺向他的頭又衝破出去。吳天嗣聲嘶力竭的叫,酸臭的口水殘汁不停的流到衣服上,鼻涕、眼淚也飛的滿臉。雙拳用力在他無力的大腿上搥打,不過,卻無益於抑止住現況。

「有鬼!有鬼!啊!」他一個人在廁所裡胡亂的叫著,眼睛、耳朵、手臂、雙腳、大腦都不屬於他的。他抱著馬桶猛烈的撞擊,頭撞上磁製的馬桶是如此的響亮,裡頭浮著異物的水也微微的波動。

象牙白的馬桶抹上一劃一劃的血紅,他的頭仍不停的撞擊著。

「不要來找我,我不是故意的,是你要瞪我,我才揍你的,不可以怪我!還有啊!妳嘴太賤,我是客人,妳不可以這樣跟我說話啊!不關我的事啊!你們不要來找我!」吳天嗣邊哭一邊還是不停的撞著已染滿鮮血的馬桶。

小孩的哭聲、巴掌聲、自己的叫罵聲、女人的慘叫聲、尖叫聲、呻吟聲、酒瓶碎裂響亮的聲音、槍聲在吳天嗣的耳裡迴旋,他唯一能夠確定就是一直發出乞求的哀泣:「不要來找我!」

台長: ~Gabrie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