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1:05:0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滅神--第一集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老師?」全班齊聲大喊。
阿蘇爾尷尬的搔搔臉頰。「我也是剛才得知的。」
「男老師還女老師?」一位有著刺蝟頭的學生問著。他瞄了瞄旁邊完全沒反應的天才學生-傑米拉˙亞德-一眼。「就算是女老師,我們大概也搶不過小拉吧?」
傑米拉抬起頭看他一眼,深綠色的圓眼帶著點羞澀。「不要這麼說。」
「我這就請她進來。」阿蘇爾走到教室外,招了招手。

一雙潔白修長的腿踏進教室,幾乎是同時,教室內爆出驚呼。
尖尖的瓜子臉、圓圓的綠色杏眼、白皙的皮膚、紅潤的嘴唇、窈窕的身材,天啊!根本是仙女。

「中級班的同學們,我是實習老師,請多指教。」她說。
阿蘇爾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任何人在這樣漂亮的人身旁都會感到不自在。
「席娜老師,請您自我介紹。」
「好的。」她笑著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字。「這是我的名字。」
「老師,妳沒有寫出姓喔。」刺蝟頭舉手說道。
「同學……呃……」
「馳維。馳維˙布萊德。」
「好的,馳維同學。請問你知不知道,『席娜』是創造女神的名字?」

「席娜」二字剛說完,傑米拉竟快速的衝上講台,把席娜的裙子拉到大腿之上。

「做什麼!」席娜趕緊搶回自己的裙子。
傑米拉愣了愣,彎下腰鞠了個躬。「老師,抱歉,我失常了。」他想了想,又加上一句:「也很抱歉我臨陣脫逃。」

阿蘇爾和其他同學疑惑的看著他。他在說什麼啊?
席娜卻只是笑著點點頭,「原諒你了。」

「呃……既然席娜老師已經原諒你,那我就不計較吧!」阿蘇爾拍拍手,「同學,回座位囉!」

放學後--

傑米拉走出校門後,並沒有像平常一樣轉向右邊,反而轉向他從沒走過的左邊。
馳維發向異狀,趕緊跟上來。
「小拉,妳要去哪?你家不是在右邊?」
「我要去找姊……席娜。」
「找老師?你怎麼知道老師去哪裡?」

傑米拉搖搖食指,一條圈住食指的白色線慢慢出現。

「靈絲。我綁在席娜頭髮上。」
「那我也要去。」
「你去幹麻?」
「那你又去幹麻?我怕你偷下手阿。」
「偷下手……你會不會想太多啦!隨便你,後果自行負責。」
「會有什麼後果?席娜當我女朋友嗎?」馳維笑笑。「不過我不太喜歡大姊姊型的。」
「她比你小三歲。」傑米拉聳聳肩。
「十七歲就當老師?!等等,你怎麼知道她幾歲?」

傑米拉像沒聽到,自顧自往前走。
馳維不放棄,又問了一次:「小拉,你怎麼知道的?」
傑米拉總算停下腳步,表情猙獰的看著馳維,把他嚇了一跳。在他印象中,傑米拉脾氣一向很好。

「你敢再問我一次有關席娜的問題,我就宰了你!」他瞬間恢復成笑臉,哼著歌,繼續跟著靈絲走。
馳維咕噥幾聲。「聽你席娜席娜的叫,好像很熟似的?」

傑米拉轉進一條巷子,馳維也跟了上去。「哇!」

台長: YuSon羽喪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滅神 |
此分類下一篇:滅神--第一集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滅神--第一集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