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6:59:07| 人氣1,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過來照過來,請叫我鐵絲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秤座.jpg






天蠍座.jpg






射手座.jpg






巨蟹座.jpg






水瓶座.jpg






牡羊座.jpg






獅子座.jpg






處女座.jpg






金牛座.jpg






雙子座.jpg






雙魚座.jpg




是的,我的興趣是折鐵絲XDD

哎唷真害羞//////////(羞屁)


因為是上課正大光明的折&

所以有幾個歪掉了...


摩羯座的好碰由們對不起Orz

我不知道摩羯座的圖案漲什麼樣子

所以沒有折出來

絕對不是因為大蔡是摩羯座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嘍:D

我自己是覺得很酷啦!


『彳艮酉告』親愛的這個名字真的很酷XDD

打個字還要去查字典XDDDD超酷


我是射手座的(好星座-ˇ-d)生日是11/27(討禮物的意思)


知道親愛的的好姐妹跟我同一天生日讓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他是正妹是我的菜親愛的可怖可以把他送給我////////

 

于子斌你敢記得他的生日而忘記我的你就給我試試看

台長: YuSon羽喪
人氣(1,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網路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大創小黑板,我的心是你的了//////
此分類上一篇:趴趴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